遭了,中共中央所在地被美宇航員拍攝下來了(圖)
 
鄂新
 
2010年12月28日發表
 

美宇航員公佈從太空拍到的北京(左上)天津(右下)輸電網絡分佈圖!

【人民報消息】遭了,中共中央所在地被美宇航員拍攝下來了。

就在中共指揮着朝鮮金無賴要挾美日韓放棄軍事演習,否則要投「核搗蛋」之時,在美國防長蓋茨明年初訪華的消息披露的同時,12月27日美國宇航局網站公佈了一張由國際空間站宇航局拍攝的太空照片,那是一張以北京天津爲拍攝重點的華北地區夜景圖。公佈的時間和取景地點讓中共不能不心驚。

據報道,在拍照時,國際空間站正在韓國西部海岸附近的黃海上空飛行,離地大概391英里(約合630公里)。

在照片右下角可以清楚的看到直轄市天津的輸電網絡,在左上角中共中央所在地北京的輸電網絡分佈情況更是一目了然。

一般人可能會從圖片中得出一個結論:華北地區一片漆黑,電都讓北京天津使用了!

但從軍事戰略的角度來看,美國發表中共中央所在地的輸電網絡分佈圖,這在告訴中共什麼,不用說大家心裏都明白。

據新浪科技北京時間12月28日消息,美國宇航局網站昨日公佈了一張由國際空間站宇航局拍攝的太空照片,主要展現了中國兩座人口最多的城市北京與天津的夜景,這兩座城市都位於華北地區、渤海灣附近。隨着城區不斷擴張,北京環路主幹道也跟着向外擴展。天津是重要的貿易中心,與渤海灣沿岸的海港連成一片。這座城市處於京杭大運河沿線。京杭大運河是一條重要的人工河道,北起北京,南至浙江杭州,全長1103英里(約合1176公里)。

扯了半天,沒一句說在點子上。

消息還說,據聯合國估計,2010年北京城區人口大概爲1200萬,天津人口超過700萬。位於北京和天津之間的廊坊市以及華北平原東北部幾個規模更小的開發區在照片上同樣清晰可見。圖中沒有亮光的區域主要是農田,小麥和玉米是主要農作物。

美國還不知道那黑漆漆的地方是中國貧困戶待的地方?所以人家才在晚上拍攝圖片。

據美國宇航局報導,這張照片是由國際空間站第26長期考察組成員在2010年12月14日拍攝的。

中共那個少什麼醬朱成虎動不動出來喊一嗓子,要炸這兒要炸那兒,你別嚇唬人,你先從太空把白宮和五角大樓的夜景拍下來給俺們過過眼癮,不是轉載人家美國自己發表的,是中共親自從太空拍攝的……

你撒旦黨那太空倉還在水池子裏「噗哧、噗哧」冒泡兒呢,你瞎咋唬啥!△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1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