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是下了!但中組部決不敢動真的
 
嶽磊
 
2010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剛才到大紀元的三退網頁看了一下,現在能統計到的三退人數是「86,561,802」。

現在到底有多少人退黨,很難統計出一個準確數字,現在很多省級市級幹部帶團出國時,統統由義工們幫助退了黨,這些數字是能計算進去的,但更多的人沒有出國的機會,他們以什麼形式退黨的都有,有的寫在人民幣上,有的寫紙條貼在外面的,有刻在牆上、山上的。所以到底有多少人遠離撒旦黨及其附屬組織,尚不得而知。

中共過去聲稱有6千萬黨員,後來把80、90歲(不是80、90後),還有100掛零的人,都拽進來充數,說是現在有7千萬人了。

可是,中組部今年下達緊急紅頭文件,說光2009年一年各地欠交的黨費就非常驚人,中組部總算透露出一點兒退黨的消息。

現在,有的党支書都退黨了,誰去給黨斂這份錢呢?因此文件下發了,但沒人答理。於是中組部第二次下達紅頭文件,語調嚴厲的說,「黨員、黨員幹部必須按時交黨費。如無故欠交黨費.一年以上,應停止黨籍,兩年以上以開除黨籍處理」,並透露說去年一年各地欠交的黨費就是十五億二千萬元!可見有多少人已經與撒旦黨分道揚鑣了。

「開除黨籍」這種事在六、七十年代非常嚴重噢,連劉少奇聽了都要哭,但現在……拿這嚇唬誰?黨絕對不敢動真的,因爲100掛零的老太婆都哄進黨內算了一票。要是把使黨損失十五億二千萬元黨費的人都除了名……?黨不敢。現實條件擺在這兒了,目前咱們國家患老年癡呆症的人數還不足以把退黨的坑兒都堵上。△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6,6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