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敢出這消息的原因(圖)
 
李曉
 
2010年12月21日發表
 

若貪500萬元判死緩無期,那維基揭密所曝光的大貪應該判什麼刑?!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21日報導了兩個消息,一個來自瀋陽晚報《遼寧女鉅貪羅亞平一審判死刑,曾被稱「土地奶奶」》,另一個來自鄭州晚報《今年11名省部級高官被判刑,受賄均超500萬元》。

瀋陽晚報報導說,撫順市國土資源局順城分局原局長(科級幹部)羅亞平貪污受賄一案,20日在瀋陽市中級法院進行審判。羅亞平貪污受賄數千萬,另有3000多萬元財產不能說明其來源,法院一審認定羅亞平犯受賄罪、貪污罪、鉅額財產來源不明罪,數罪併罰判處其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其所有財產。

鄭州晚報報導說,今年被判刑的11名省部級高官,全是受賄罪,涉案金額都在500萬元以上,都是死緩或無期。

記者統計發現,11名省部級落馬高官均有受賄罪這項罪名,無不都是利用職務的便利收受有關人員的錢財。除了這一罪名外,也有部分官員同時犯下貪污罪、鉅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和濫用職權罪。11名落馬高官所受賄、貪污的金額都不低於500萬元,有的官員受賄、貪污金額達千萬元。11名高官,7名被判死緩,4名被判無期徒刑。

現在,凡是看到這類消息的題目就感到非常好笑,也感到非常沉重。

在11月底,「維基揭密」就扯下了中南海的驚天黑幕,曝光了中共高層和高官,在瑞士銀行擁有多達5,000個帳戶,其中,三分之二屬於中央級大員,幾乎所有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人人有份。

維基揭密還曝光中共非法政權購下美國巨大國債、並不斷增購的重要原因是鉅額美國債券所伴隨的鉅額回扣。中方收購美國債券,由中國證券公司出面;與美方交割,多半經由高盛投資銀行。高盛公司將這些回扣源源不斷的匯入中共高層開設在紐約的幾百個帳戶,包括中共一副總理和國家銀行行長家屬的帳戶。


科長不死,衆怒的槍眼誰來堵?!
爲什麼黑幕揭開了三個星期,快到12月底,中共高層和高官還在婊子立牌坊?他們自己瞄準國際大項目,一賺就是上億美金,錢可以直接存在國外,而中共中、下層官員沒有那麼大權力,貪污只能着眼於國內項目的,卻要替大官大貪上砧板?

按照一般的常識,中共被維基揭密撕下面紗了,應該收斂一些了,但爲什麼卻恰恰相反,反而加快了腳步,一邊加緊爲自己鋪後路,一邊用中小貪官替自己堵國內衆怒的槍眼?

其它原因暫不談,就談一個原因,是因爲大家告訴大家的速度還不夠快、還不夠快,中共還可以用這種方法來延緩自己的壽終。所以,用各種形式儘快的讓全國人民知道,讓體制內那些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人知道,讓他們徹底丟掉對中共的幻想,遠離中共,是當務之急。△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5,2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