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網出這新聞…馬英九懸了(圖)
 
伊冰
 

中共愛馬英九愛的邪性!

【人民報消息】人民網是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的簡稱,新華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門戶網站的簡稱,

12月20日新華網轉載了人民網的一篇讚美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的文章《馬英九網上發自拍短片,網友贊「靦腆帥氣」》。

「中華民國總統」幾個字是我加上去的,這個稱呼中共不給,馬英九也推辭。 凡是中華民國總統府、中華民國中央社等等,中共一律加上引號,表示不認可,中共把中華民國矮化成「臺灣當局」,馬英九也默認自己是「臺灣當局領導人」。

人民網報導說,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馬英九的Facebook要明年才上線,臺「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先打頭陣,9日成立帳號以來,已經累積近4000位粉絲;而馬英九看到羅智強的Facebook回應相當熱烈,當下躍躍欲試,決定自拍一段影片,來感謝民衆送給他的剪紙創作「馬英九跑步」。

報導還說,對於馬英九在Facebook上「初試水溫」,受到網友普遍好評;網友說,他看起來有點害羞,但還是很可愛、靦腆又帥氣;也有人直接和馬英九告白,直喊「我愛你」;還有人提議「乾脆買臺iPad給他」,這樣就算在公務車上,也可以隨時和大家溝通。


馬英九本人的相貌都變成這樣了?
修版不算數!
馬英九,你要是在辦公室裏玩Facebook,車上玩iPad,你多大松心啊,還記的有2000枚導彈分分秒秒在家門口虎視眈眈嗎?

撒旦黨不輕易誇讚人的,除了金正日、卡斯特羅、薩達姆、拉登等等之外的,一律用咒罵的語言。馬英九,新華網把你搓到這些人的堆兒裏,時不時的、忍不住的要誇你乖,贊你帥,還把你現在那些相貌變形的照片修版、修版、再修版,讓你顯的俊……

我就納悶,你都幹了什麼,讓撒旦黨如此愛你?!△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0/537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2.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3.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4.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5.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6.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97,195次)

7.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8. 順口溜:和諧社會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10.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1.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2.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13.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83,575次)

14.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15. 美日軍演 大陸網上一帖激起千層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17.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72,213次)

曾慶紅想跑!(多圖)
18. 曾慶紅想跑!(多圖) (66,012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19.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20.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63,247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21.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22.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54,830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3.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24.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49,253次)

25.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6.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7.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28.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44,230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29.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30.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31.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42,118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2.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3.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34. 中共最慘 馬克思的兒孫都是騾子 (39,414次)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5.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7,8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