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亂套了!中央批准新華社開金融公司(圖)
 
張目
 

新華社12月18日開金融公司,中共整個亂套了!

【人民報消息】12月18日,新華社頭版頭條宣佈,新華社金融信息交易公司今天開業!

中央批准新華社開金融公司。新華社高層一片喜氣洋洋,中央終於決定讓新華社也富起來了。

據新華網頭版頭條報導,中共政府門戶輿論陣地新華社從12月18日開始進行金融信息交易了。新華社坦承,這在全球金融信息交易領域裏是首創!

確實是首創。你能想像中華民國的「中央社」成立金融信息交易公司嗎?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喉舌就「依法」成立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不去做的。

新華財經12月18日報導,新華金融信息交易所是新華社旗下中經社控股集團獨資註冊成立的專業交易中介機構,是全球金融信息交易領域裏首創的公司制交易所。

報導還說,新華金融信息交易所是新華社在借鑑全球各類交易所發展模式基礎上,以獨創精神開拓的交易服務平臺。

新華社社長李從軍表示,金融信息交易所的建設是一項具有開創性的工作,對新華社新的業態開拓具有重要意義。


新華社社長李從軍(右)和北京市市長
郭金龍極度興奮。
消息透露,新華社有豐富的金融界新聞信息資源,那就是錢哪,爲什麼光透露給別人,讓他們發財?!所以,新華社「決心建成品種最齊全、成交最活躍、國內最權威、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金融信息及文化產業交易服務中心」,「加強與全球領先專業機構合作,共同組織金融信息產品、文化創意產品、新媒體新聞信息產品與廣告產品交易服務,提供技術專利轉讓與商務信息諮詢等服務」。

這個大膽創舉的理論基礎是:「促進文化服務產業與實體產業、資本市場的對接」。那爲什麼不讓宣傳部、文化部和財政部合併呢?還精簡機構……

最後,觸及到非常實際的問題:錢賺到後進誰的手裏?

新華金融信息交易所明確指出,發展模式定位在「共融、共享、共贏」。聽着就舒服。

不過……沒人輸,那錢打哪兒贏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8/537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2.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3.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4.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5.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6.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97,195次)

7.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8.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9.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10.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1.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2.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13.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83,575次)

14.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15. 美日軍演 大陸網上一帖激起千層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17.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72,213次)

曾慶紅想跑!(多圖)
18. 曾慶紅想跑!(多圖) (66,012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19.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20.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63,247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21.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22.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54,830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3.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4.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25.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49,253次)

26.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7.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8.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29.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44,230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30.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31.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32.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42,118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3.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4.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5.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