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明年春晚最可能看到的老臉(多圖)
 
鄂新
 

山哥,別再毀自己了,您老歇菜吧!

【人民報消息】明年網友最不想在春晚看到的有幾位,比如呼聲最高的有趙本山、宋祖英、姜昆、劉謙、小瀋陽等等,但最有可能看到的老臉還是這幾位,尤其是趙本山和宋祖英。而且只要趙本山露頭,還得是「小品王」,宋祖英一上臺對口型假唱,還得進歌舞類前兩名。

爲啥?!

趙本山開着私家飛機,去統戰臺灣,誘惑不誘惑臺灣人?一個耍貧嘴的農民演員就能買的起飛機,大陸富成這樣了!趙本山帶着徒弟到國父紀念堂臺上露出肚皮亂滾,連戰夫婦親自去捧場,憑啥,憑的是中共瘋給的大陸10年小品王。去年網友就說一聽「趙本山」這個名字就想吐,但「春晚」是中共它們家的,只要中共還不倒,趙本山一準兒上春晚。

宋祖英將軍更了得,光在她手裏就弄死了幾個人,例如天津27歲的年輕歌唱演員謝津,還有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一句話就重判小保姆進監獄14年,讓請她轉問江主席好的地方官立馬下臺。宋將軍本要去臺灣演出,條件是馬英九省長要親自出面接見並握手拍照爲證,後因爲在臺灣負面反響太大,中華民國總統才婉拒而宋未成行。小英子年輕的時候是老江專用,出外包的嚴嚴實實的。現在想轉行成大衆情人,可是年齡不饒人,抬頭紋象泛起的大波浪,眼角的長短密皺兒六位數字以上,下巴上下都有摺,脖子上的大摺子見深見多,卻反而裙子越穿越短、前胸越露越低,說是性感。反饋如何呢?被網友稱爲最不想在春晚看到的熱門人物。

姜昆當上書記後,證明他的特長不是說相聲而是整人,可是時間長了總不露臉,誰還記的你這一號,但書記平時那張惡臉端到臺上,誰看?拉下臉去博得觀衆歡迎,書記還咋當?姜昆想兩頭兒都佔着,沒門兒。

臺灣天才魔術師劉謙一進了撒旦掌權的中國大陸,讓中共給捧的牛逼了,甚至連師傅都不認了,師傅的電話都不接。邪性的是,這位天才魔術師變的一點兒也不天才了(老天把給他的才收回去了?),只要表演就穿幫,而且大陸觀衆一面倒的支持揭祕者,居然沒人同情他。現在網友嗆聲說明年春晚最不想看到的幾位中就有劉謙。慘不慘!

小瀋陽,簡直是侮辱咱大陸的爺們兒,竟然被官網捧上了天,一些人看小瀋陽表演也就是尋求個刺激,刺激不能來兩次,再刺激一回人的神經就不那麼敏感了。所以,小瀋陽才刺激兩個春晚,網友就強烈呼籲:哪兒涼快讓他上哪兒待著去!

有人說,這兩年每年都進行民意測驗,問下一年春晚網友最不想看到的「老臉」,結果越是不想看見的,越是看的見──中共啥時候不與人民背道而馳?!

所以,要想在中國大陸看到正宗的中華民族的傳統藝術,那得等沒有中共的那一天。△

(人民報首發)


宋祖英都成摺子媽了,還想玩兒性感!


姜昆書記,您不可能兩頭兒都佔着。


劉謙,你和春晚簽了幾年合同啊?你有年假麼?
明年你可不可以休一次年假啊?


小瀋陽,不管你是處男還是處女,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3/537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3.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4.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5.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6.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7.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8.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97,195次)

9.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10.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11.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12.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3.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4.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15.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16. 美日軍演 大陸網上一帖激起千層浪 (75,357次)

17.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18.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19.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72,213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20.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21.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63,247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22.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3.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24.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5.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26.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7.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8.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9.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30.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31.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2.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3.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4.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5.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