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三叔經歷的陰間故事
 
【人民報消息】三叔現在是佳木斯市鐵路局退休工人,他曾經說起自己切身經歷過的一個真實故事。
  
那是一九四二年春天,三叔二十多歲的時候,有一天,突然發燒病倒了,一連昏迷了二十多天,不醒人事,奄奄一息,家人都爲他準備了後事。可是有一天早上,他突然醒了過來。大家都很高興,顧不上多問,就趕緊給他喂水和米粥,沒過幾天就完全康復了。有一天我爸就對他說:「你昏迷那幾天,咱家的租房戶老潘死了!」 三叔說:「我早知道。」我爸心裏納悶兒呀,就問他是怎麼知道的?他說:「傳老潘的時候我也去了。」「你是怎麼去的?」他看我爸追問就不說了。可我爸總覺得是回事兒,就不斷地追問他,最後他拗不過我爸,終於說了實話——
  
「在我得病的那天晚上,我就被兩個陰差帶到了冥府的一個地方,房間不太大,有一張桌子,桌旁坐着一個差官,桌子上放着一本大帳(生死簿),牆上掛滿了名片大小的標籤兒,全是翻扣着的,好像是陰間的戶口管理部門。來來往往的陰差把帶來的人送到這裏登記,然後又被帶走了。忙了好一陣子,屋裏只剩下我了。那差官就說:'去吧,帶他去看看。』說完兩個陰差就把我領到了一條冥路的旁邊,在草稞裏蹲下,告訴我往前看但不準說話。
  
我順他手指的方向一看,嚇了一大跳。原來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趴着兩條象小牛犢似的大狗。不一會兒,前邊來了一個人,高大魁梧,濃眉大眼、絡腮鬍子,相貌猙獰,臉上還有一個刀疤。他哼着小曲,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兩條大狗突然一躍而起,把他撲倒,不停地撕咬。那人慘叫着、翻滾着,把我嚇得閉上眼睛。不一會兒,那人不叫也不動了,兩條狗把他吃了,吃完便把骨頭叼到兩邊不遠的地方,那裏白花花的人骨頭堆了很高。
  
那兩條狗回來,把地上的血舔乾淨了,又趴在那裏。一會兒又走過來一個人,面目慈善,衣着樸實,手裏拿着念珠。這時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渾身顫抖,睜大眼睛看着。只見那人越走越近,到了近前,那兩隻大狗卻紋絲不動,像睡着了似的。我琢磨狗一定是吃飽了。過了一會兒,又走來一人,這人很胖,全身油黑透亮,身上還粘有肉渣子。我靜靜的看着,當那人走到近前時,那兩條狗又突然躍起,把那人扯倒撕咬起來……
  
這時陰差問:'看見沒有?』'看見了。』接着就把我帶走了。一會兒就覺得有一股腥臊臭味撲鼻而來,走近一看,原來這裏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血水糞尿池。朦朧之中,看見裏邊有很多人,男女老少,人頭沉浮,兩手掙扎,只要一張嘴,血水糞尿就灌進嘴裏。這時獄卒看見了我,便指着裏邊的人說:'這些人都是在世間爲盜爲娼,拐賣人口,騙人錢財,貪污強搶,綁架勒索和開設淫穢場所等。你是幹什麼的?』我不敢吱聲,怕他把我也推進去。
  
這時陰差又問我'看見沒有』,我趕緊說'看見了』。說完我們就離開了那裏。又來到了一個地方,只見前邊成排的人被扒光衣服綁在柱子上,地上長滿了血紅色的草。我們來到一個又白又胖、肚子很大的被綁着的人跟前,一個頭上長着三個尖、呲牙裂嘴的厲鬼,拿着一把尖刀站在那裏,他看到我們來,便用刀拍了拍那人的肚子說:'他的腸胃實在是太不乾淨了。』說完將刀插入他的腹內,往下一拉,整個肚皮被豁開了,腸肚隨之流出,滿地鮮紅腥臭。旁邊有幾匹黑狗互相搶食。那人腸肚雖出,但上邊連着心,還沒脫離身體,被狗爭搶牽拽,痛苦難當,那人慘叫着昏死過去。場面慘不忍睹,嚇得我閉上了眼睛。陰差問我:'看見了吧,你不是不信因果報應,想當鬍子(土匪)嗎?』我趕緊說:'看見了,我不敢當鬍子了!』
  
說完我們又去了另一個地方,一片悽慘苦叫,只見牛頭馬面人正在用鐵勾將一個人嘴撬開,再將舌頭鉤出來,用尖刀將舌頭割斷,鮮血立即染紅了前胸。即便這樣,鬼使還不罷休,再用鐵鑽將其兩腮穿透,用鐵絲栓在柱子上,十分慘烈。見此情景,陰差說道:'不信忠言,毀謗佛法,難逃陰法制裁,罪有應得,自作自受。』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些地方,有挖眼睛的、下油鍋的、挖心的、五車分身的、開水澆手的、鋼針刺嘴的、飢餓的、炮烙的、還有抽菸者要鑽過的四十里煙火洞……
  
最後又把我帶回原來的地方,一進門,那差官就問:'看完了?』'嗯。』說完他又指着牆上一個被翻過來的標籤,對兩個陰差說:'去把這個人帶過來,讓他也跟着去。』
  
於是我和兩個陰差走了好一會兒,來到一家大門口。我一看這不是我們家嗎?難道是我爹壽限到了?我們就進了院子,兩個陰差直奔下屋去了。下屋是我們家的租房戶老潘。我隨着倆陰差也進了屋,進屋後找個旮旯躲了起來。只見老潘躺在炕上,屋裏不少人,他老伴坐在旁邊。過了一會兒,那些人都去睡了,只剩下他老伴還坐在那裏;又過了一會,她也打瞌睡了。這時,一個陰差輕手輕腳地走到老潘身邊,從懷裏掏出一個小鏡子(勾魂鏡),對着老潘的身體一晃,就揣在懷裏了。又把手伸到老潘的頭下,用力搬了搬說:'起來,起來下地。』老潘就起來了,下地後只穿上一隻鞋,脖子上就被套上了鎖鏈,拽到了一邊兒。老潘看見我,似乎想和我說話,我就躲着他。
  
這時老潘的老伴醒了,連聲喊着:'老潘、老潘!』睡覺的人都被驚醒了,一看人不行了,就把他抬下去了。這時人們就忙開了,有燒紙的、有指明路的。不一會兒,陰差牽着老潘拉着我,到紙灰旁抓了一把就走了(冥幣)。當走到院子的時候,老潘的老伴大哭起來。這時老潘就想回去,兩個陰差一個拽一個用槍把打,就這樣強行把老潘帶走了。不久又來到原來那個屋子,差官說:'把他送去吧。』從旁邊又過來兩個陰差把老潘帶走了。這時我才看清楚牆上被翻過來的標籤兒寫着老潘的名字。
  
兩個陰差問:'他怎麼辦?』差官遲疑地說:'看看他還有多長時間的陽壽?』另一個拿過大帳(生死簿)翻了半天,說還早着呢。這時我說:'我們全家人都吃素修煉,回去我也吃素修煉。』差官笑了,說:'你想修煉?人有三個籍冊:「原籍」在佛國,爲生命的總源,「寄籍」在凡間,「分籍」在此處。人間並非世人故居,所以在世應修道學佛,以返回佛國故鄉!』這時看帳的人說:'讓回去吧!萬一他要修成個善人呢?』差官說:'可以把你送回去,但你回去後不準泄密。』我忙說'是!』就這樣,兩個陰差就把我送回來了。
  
到家時我媳婦剛做好早飯,我進了屋,一看炕上還躺個男人,心裏就很生氣:'好啊,我剛出門幾天,你就招一個野男人!』我想看看他到底是誰,就拽着媳婦的衣角上了炕,剛想看,只覺得忽悠一下就甦醒了,原來是我自己躺在炕上!咳,人生在世,爲了生活,難免會做一些錯事、壞事,想要死後免受地獄之苦,就只有唸佛修行哪!」
  
三叔把這段經歷講完後不久,一天早上,突然就不會說話了。家人莫名其妙,不知他又得了什麼病,爲他四處求醫總也治不好。又過了三個多月,一天早上,他突然會說話了。我爸問他這又是爲什麼,三叔說:「還不是因爲你,人家不讓我說,你非得問,結果他們又把我抓去了,受到了嚴厲的呵斥,說我泄露了天機,罰我三個月不會說話。」‍

三叔後來對我們說:「爲什麼讓我親眼看這些事呢?因爲咱們家祖輩好幾代人持戒唸佛,積德行善,修行很好;只有我心狠手黑,當時什麼也不信,所以神靈就讓我看看究竟有沒有六道輪迴,有沒有因果報應。看來,佛祖聖賢沒有半句假話啊,修佛的人有福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9/536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5.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6.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7.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8.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9.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10.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1.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2.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3.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14.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5.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6.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17.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18.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9.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20.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1.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2.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23.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4.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5.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6.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7.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28.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29.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0.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1.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32.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41,749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3.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34.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41,366次)

35. 《江澤民其人》九:小平去世喬石下臺(圖) (40,5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