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在亞洲影響了什麼?
 
2009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由亞洲電臺12月21日刊登姜維平文章《薄熙來在亞洲影響了什麼?》寫道,據新華網12月17日轉發臺灣聯合報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評選出25位亞洲最有影響力人物,我沒想到,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中共「十一」閱兵中的"娘子軍"、臺灣紅星周杰倫、香港藝人劉德華等人一同入列。立即重慶官方媒體一改對海外媒體的封鎖和妖魔化的嘴臉,不僅允許這個消息長驅直入,而且添油加醋,大肆宣傳和報導,新華社的重慶網發了頭題新聞,接着當地媒體一片歡呼聲,其它省市媒體也紛紛轉載,彷彿薄熙來真的成了亞洲之星,是衆望所歸。

文章說,據說CNN在報導前言指出,無論是設法拯救世界或是對地球唱歌,上榜的25人今年在全球面積最大的亞洲大陸上,都有最大的影響。顯然這個著名的海外自由媒體被政治騙子薄熙來忽悠了,正如他忽悠了重慶以及全國人民一樣。評委們錯誤地認爲,薄熙來打黑除惡是企圖拯救人類世界!我不了解 CNN是經過哪些人評選的,標準是什麼?也不知道這個評選背後是否有見不得人的黑幕,但我認爲,它是一個令人笑掉大牙的愚蠢的荒誕的評選結果。

讓我首先回顧一段歷史。薄熙來於1988年擔任了中共大連市委常委和宣傳部長,89年正好趕上了舉世震驚的「六四事件」,在一段時間內,大連的九洲飯店等四星級以上的酒店裏可以收看海外的電視節目,包括CNN在內,但所謂中共搞的「平暴」之後,各個酒店就不允許再傳輸這種信號(後來解禁),薄熙來成了鎮壓和清洗大連新聞界所謂參與六四敏感人士最瘋狂者之一,我記得他在開會時說,不讓看海外敵對勢力的電視是黨性和「愛國」的需要,比如什麼CNN膽敢把那個蚍蜉撼大樹的混蛋放在顯著位置,說明了他們別有用心?……這就是說,薄熙來把擋坦克的英雄王維林稱爲蚍蜉,混蛋,把CNN稱爲海外敵對勢力的喉舌,而如今 CNN竟把這個中共太子黨中人品最壞的傢伙,評爲「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風雲人物,不知道王維林假如還活着會如何反應?假如已經過世,地下有靈,該如何安息?他該多麼悲憤啊?!

那麼,自從離任了大連市委宣傳部長之後,薄熙來變了嗎?沒有!在一黨執政的極權體制下,隨着其官職步步高昇,他踐踏人權,徇情枉法的劣行日趨狂妄,從1993年至2000年底,他任中共大連市長,市委書記期間,搞城市形象工程建設,光動遷和扒小房一項,就使大連3700 多人非正常死亡,其中自焚,自殘,自殺,遷居他鄉的人無計其數。他爲了暗算政敵,排除異己,製造了劉曉濱案,天天漁港案,韓曉光案,陳德惠案等十幾起怨假案,不僅踐踏了國家法律,而且在香港及海外造成了極壞的影響。我於11月23日去美國紐約參加了由CPJ舉辦的世界新聞自由獎頒獎晚會,還見到了 CNN的一位著名的女主持人,她也了解我的文字案,那麼,CNN是否知道正是薄熙來指使他的祕書,大連國安局黨委書記車克民,局長萬國濤,一手製造了本世紀第一起打壓新聞自由,拘捕和關押新聞記者的典型案件,直接導致我家三位親友死亡,我們一家人背井離鄉。同樣地,他的枉法徇私行爲還直接造成了「天天漁港案」張家老四的侄子車禍死亡,間接造成韓曉光太太,國安部官員李巖峯「五七空難」死亡等。

從2001年開始,他高升中共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之後,又在省城瀋陽繼續作惡,變本加厲地製造了仰融案等多起怨假案,一方面通過他太太谷開來辦律師所大肆撈錢變相受賄,另一方面,培植了王豐友的蟻力神集團等一大批騙子企業,不僅坑害了數十萬老百姓,而且使省政府的公信力蕩然無存,造成了四萬人包圍省政府的蟻力神事件。薄熙來還夥同江澤民等人,空前殘酷地鎮壓法輪功學員,製造了數千起致傷致殘案件,還以卑劣的手法折磨和摧殘大法弟子,造成數百人死亡。儘管我本人沒有眼見爲證,他有支持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行爲,但他親自批准大醫和德國商家合作,在大連市甘井子區營城子鎮建立了全國第一家人體乾屍工廠,大發不義之財,則是鐵的事實,正因爲如此,他已在多個國家成了羣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的被告,並近日被西班牙國家法庭傳訊。就是這樣一個無視人權罪大惡極的壞人,卻被海外媒體CNN稱爲亞洲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真是匪夷所思!

從2007年開始,他被胡錦濤貶到重慶,其爲了東山再起,欺騙輿論,也是爲了打壓政敵,重塑形象,他又以反貪打黑的假面目出現,抓捕了汪洋和賀國強的愛將文強等人,又拘捕了帶領出租汽車罷運維權的黎強等人,把他們打成黑社會分子和保護傘,博得了衆多不明真相,多年來對共產黨仇恨的許多老百姓的歡呼,同時,薄熙來組織了他當年在中科院新聞所讀書結識的同學,在國內媒體大造輿論,爲自已塗粉抹脂,還厚顏無恥地邀請海外衆多媒體代表到重慶觀光洗腦,以便爲他在海外做宣傳。一時間,由於封網,國內聽不到真實的聲音,海外某些媒體也被其收買或誤導,以至把他捧上了「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的席位。我想問,所謂影響力是指什麼呢?是指他的什麼功績?是在大連下令不讓酒店播放海外電視節目?是他製造的文字獄?是指他搞的「乾屍工廠」?是他打壓宗教自由?是他製造的數百起怨假錯案?是他陽奉陰違,在商務部以權謀私,爲太太谷開來拉生意?是他接收牛剛的巨賄,送薄瓜瓜在英國讀書?是他在重慶大搞紅色恐怖?是他砸爛公檢法,無視法律程序,把公檢法當成傀儡,拘捕爲犯罪嫌疑人做辯護律師的惡行?是唱紅歌,發紅信,讀紅書,塑毛像的倒行逆施走回頭路的行爲嗎?

不過有一點,薄熙來和另幾位榜上有名的人類似,那就是表演技巧。今年初我對自由亞洲電臺的主持人谷季柔說過,現在中國不幸進入了"表演時代",薄熙來是一個政治上巧言令色的政治騙子,他和「十一」閱兵典禮上「持槍的紅粉佳人」,上海脫口秀天王周立波,「 非凡藝人」周董,香港地區華人巨星劉德華等人一樣,都具有非凡的表演才能,的確是事實。但不同的是,其它人對男女老少有娛樂和消譴功能,或許有益,但薄熙來的「精采表演」,只能給中國老百姓造成巨大的人權災難,如果在亞洲有影響的話,只是阻礙了中國的民主進程,而CNN的本次評選黑白顛倒,對其實現政治野心起到了推波助瀾,對中國民衆起到了進一步誤導矇騙的作用,因此應當深刻反思!


 
分享:
 
人氣:14,2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