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八旬老幹部知道的密件
 
【人民報消息】不久前的一件事讓我發現,中共內部的很多高層幹部,都明白中共長不了了,都人心思退呢。

前一段時間,父親以前的一位老上司從外地來看父親。老上司是老幹部,八十歲了,他有許多戰友比他的年紀還大,也是老黨員。父親和他見了幾次,每次見面他都談到中共的腐敗、黑暗,他的妻子還說:現在的軍隊都不知道有多黑,根本是無法想像的黑暗。

老上司說,現在人心仇共。有一次他在公園裏,看到一羣人圍着談論中共如何如何欺負壓榨老百姓、如何貪污腐敗等等,不遠處站着兩警察,其中一警察對着另一警察說:"你去管管這些人,別讓他們胡說八道。"另一警察說:"現在老百姓的觀念變了,已經無法管了,你要去管,說不定沒管成還惹一身騷。"

現在的社會現狀,老上司都清楚,共產黨乾的壞事,比我父親知道的要多的多,因爲他是老幹部,經常收到上面的祕密文件,他說,前段時間又有文件出來,說的是 "中共執政危機"。當他看到這個文件時,他就打算好了,隨時提出退黨申請。這幾次見面,他也提到要隨時提交退黨申請,還說共產黨自己都發出了"執政危機",說明時間不遠了。

在老上司準備回家的那一天,我正好去父親那兒,得知他當天要離開,我就想告訴他天滅中共,趕快退黨。父親不想讓我聯繫他,說他是無神論,從來不信神,所以擔心他不接受,擔心我破壞了他們幾十年的老朋友關係,還擔心我的安危。

我終於說服了父親,於是父親撥通了老上司的電話,我接上了話,和他拉了會兒家常,就勸他:"現在的社會風氣,您也很清楚,您從心裏退了吧!"他大聲回答: "好的,知道。"接下來他馬上又說家常話了,我以爲他沒聽清楚或者沒有聽懂我的話,因爲我的話太簡短了,而且他又是八十歲的人了,可能耳朵不好,於是我又說了一遍:"您記住我的話了嗎?"沒想到他沒有一點猶豫,馬上說:"聽清楚了,明白,好的。"然後立刻轉換話題。看來,我說的話他都聽懂了,他一定知道全球退黨大潮,同時他也注意了安全問題。

當我把講話內容告訴父親,父親有些意外,沒想到老上司這麼容易就退了。父親說這位老上司爲人謹慎,經歷了文革等各種運動都沒怎麼吃過虧,也不整別人。還說老上司的許多老同學都是老幹部,他那圈子裏的人應該都和他一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30/513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2.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3.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5.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6.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7.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8.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9.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5.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6.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7.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18.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19.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0.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1.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2.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3.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4.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25.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6.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28.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9.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0.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31.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2.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3.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4.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貓膩!挪威剛到手的美國油田要轉賣中共(多圖)
35. 貓膩!挪威剛到手的美國油田要轉賣中共(多圖) (25,4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