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人氣旺盛(多圖)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的演員全是生活在多
倫多的大陸移民。

【人民報消息】由海外華人獨立製作,反映海外移民生活,已經播出了五集的電視連續劇《緣聚多倫多》受到越來越多觀衆的好評,人氣之旺令人稱奇。

大紀元記者靳欣10月14日多倫多報導,在該劇的原產地多倫多,幾位劇中的演員都成了人們關注的明星。男主角Jason去apple電腦店,一羣華裔青年認出了他,當中一人大聲喊「Jason」,周圍的人都友好而又開心的笑了。他去吃飯時,旁邊的兩位華人不停的用眼睛打量他,並故意議論這個劇拍得如何如何好。

他到劇場去觀看演出,前後有四撥人認出了他,主動上前和他打招呼問:「你是不是《緣聚多倫多》的男主角?」。他的一位剛從國內回到多倫多的同學是個愛看電視劇的人,看了《緣聚多倫多》後迫不及待的對身邊的朋友說:「有這個好事怎麼沒跟我說,我願意自費去演都行!」


男主角Jason。

出國前,Jason 就讀於北京廣播學院(現名中國傳媒大學),《緣聚多倫多》播出後,他以前的朋友打來了越洋電話,說他們很多同學一起看了電視劇,表示非常喜歡,問在哪能買到光盤。當Jason告訴他們,九集電視連續劇才花了三個月都拍攝完成了,國內的同學覺得很驚訝,說拍得很成功,還問到是否演員都是在國內接受過專業培養的,演的很好很自然。Jason的這些同學有是在CCTV-1, CCTV-4和BTV(北京電視臺)工作的。

飾演劇中女主角悠悠的可馨,自己就有從十幾歲孤身到多倫多做小留學生的人生經歷,電視劇播出後,一位當年在倫敦的大學同窗給她打來電話,祝賀她參演了這麼好的電視劇,聽到這位曾經在北京的中央電視臺新聞部工作過的同學由衷的稱讚,可馨覺得又意外又自豪。


女主角悠悠。

一位到可馨家安裝 Rogers 設備的工作人員起先沒有注意到可馨,聊天中當他聽到可馨的名字時,他突然說:「哎!可馨?這不是電視連續劇《緣聚多倫多》裏的主要演員的名字嗎?原來就是你啊!」

劇中最讓人難忘的是房東吳太,她走到哪裏都有人看着她笑,有的直接走上來,誇她演得好,有的問她是在什麼地方學習的表演。


房東吳太。

譚主任在生活中也是一位熱心人,有很多同事和朋友,平時大家不知道她會演戲,《緣聚多倫多》播出後,大家都興奮起來了,每個週末播完一集,大家就都圍着她打招呼,跟她談自己對劇情的感受和理解,有的說:「哎呀,悠悠的妹妹死了,太可惜了,我看後挺難過的。」有的說:「我父母從國內來探親,很喜歡你演的這個電視劇,說很好看。」還有的說:「唉,怎麼過了九月份就不可以免費收看了?我今天就去訂新唐人去,保證下週末一定看你的表演。」


譚主任。

大街上,大海的影迷拿出照相機提出要和他合影,一看對方是小姑娘,平時大方的大海一時靦腆起來,大海說:「影迷問我還在賣鞋嗎?我真沒想到大家真的記住我了,心中很感動!」


大海。

一些觀衆在網站上留言,耿志說:「剛看完第三集,很感人,可以看得出,演員是真心投入,非常令人感動,我也跟着哭了,所揭示出的事實,發人深省,爲什麼中國人遇到這麼多災難?真的是『赤禍』啊!」

更多的留言:地震中那些豆腐渣很多事學校的校舍,那些孩子太可憐了,演員演得多真實啊,故事也都是真實的,中共貪官在慶祝所謂的國慶日時別都是假大空啊,想想老百姓吧,希望藝術中心拍出更多反映老苦大衆的電視劇,替百姓說真心話,謝謝你們啦,怎麼能夠讓更多百姓看到哇。

我已經看了前幾集了,真的很好看,演得非常自然呢,中國人終於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電視劇了。不需要經過文化部的審批,真是太過癮了。


劇中的女工程師辛穎。


我們都急等着看後幾集哪,很好看!我們的朋友有從大陸剛來的,也說好看,早就想對新唐人說了,成立自己的影視劇作中心,拍更多的電影電視劇,和神韻一樣,讓這些電影電視劇走遍世界,走進中國大陸。相信有許多好劇本,在大陸無法投拍,新唐人拍吧。我們期待着更多更好的作品面世。

也有的人已經聽說了這部劇,正在找尋該劇的DVD光盤:總算在北京人在紐約之後,又有了一部講海外生活的片子,預告看起來很贊,在哪能買到?


劇中的作家老王。

目前該劇仍在新唐人電視臺通過衛星播出,在新唐人網站ntdtv.com上也可以直播收看,每週末該劇的播出時間是:大陸時間週五和週一晚8:30,北美時間週六下午3:30,晚9:30。

該劇的影迷還可以在緣聚藝術中心的網站yuanju.ca上留下自己的心聲,和演員保持互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3/512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蔣介石何以失去大陸?國防部盡是匪諜(多圖)
1. 蔣介石何以失去大陸?國防部盡是匪諜(多圖) (116,901次)

2.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3.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精彩變調《今天是國殤日》(視頻)
4. 精彩變調《今天是國殤日》(視頻) (66,489次)

中共白宮升旗死折騰 「卡殼」異象歷史空前(多圖/視頻)
5. 中共白宮升旗死折騰 「卡殼」異象歷史空前(多圖/視頻) (58,510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6.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中共「國慶」 60週年 回頭看禁片(圖/視頻)
7. 中共「國慶」 60週年 回頭看禁片(圖/視頻) (52,349次)

8.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9. 小笑話:CCTV《實話實說》停播的原因 (49,736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10.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11. 「十一」前夕 多倫多電影節上映《毛的最後舞者》(視頻) (45,32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12.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13.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4.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5.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6. 這種「內幕」都敢出來?!江應該親自把關 (39,010次)

17. 動態網推出新測試版6.89U 下載鏈接在此 (37,950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8.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9.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20.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毛家人對毛新宇晉升少將傳聞的反應(多圖)
21. 毛家人對毛新宇晉升少將傳聞的反應(多圖) (35,954次)

升旗三折騰!白宮旁中共官員個個臉綠(圖)
22. 升旗三折騰!白宮旁中共官員個個臉綠(圖) (35,634次)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23.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35,586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24.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25.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6.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7.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8.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9.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0.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1.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2.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3,232次)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3.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2,687次)

34. 一個非常慘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夠損!中共建臨時觀禮臺的祕密(多圖)
35. 夠損!中共建臨時觀禮臺的祕密(多圖) (31,6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