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緣聚多倫多》人氣旺盛(多圖)
 
2009年10月13日發表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的演員全是生活在多
倫多的大陸移民。

【人民報消息】由海外華人獨立製作,反映海外移民生活,已經播出了五集的電視連續劇《緣聚多倫多》受到越來越多觀衆的好評,人氣之旺令人稱奇。

大紀元記者靳欣10月14日多倫多報導,在該劇的原產地多倫多,幾位劇中的演員都成了人們關注的明星。男主角Jason去apple電腦店,一羣華裔青年認出了他,當中一人大聲喊「Jason」,周圍的人都友好而又開心的笑了。他去吃飯時,旁邊的兩位華人不停的用眼睛打量他,並故意議論這個劇拍得如何如何好。

他到劇場去觀看演出,前後有四撥人認出了他,主動上前和他打招呼問:「你是不是《緣聚多倫多》的男主角?」。他的一位剛從國內回到多倫多的同學是個愛看電視劇的人,看了《緣聚多倫多》後迫不及待的對身邊的朋友說:「有這個好事怎麼沒跟我說,我願意自費去演都行!」


男主角Jason。

出國前,Jason 就讀於北京廣播學院(現名中國傳媒大學),《緣聚多倫多》播出後,他以前的朋友打來了越洋電話,說他們很多同學一起看了電視劇,表示非常喜歡,問在哪能買到光盤。當Jason告訴他們,九集電視連續劇才花了三個月都拍攝完成了,國內的同學覺得很驚訝,說拍得很成功,還問到是否演員都是在國內接受過專業培養的,演的很好很自然。Jason的這些同學有是在CCTV-1, CCTV-4和BTV(北京電視臺)工作的。

飾演劇中女主角悠悠的可馨,自己就有從十幾歲孤身到多倫多做小留學生的人生經歷,電視劇播出後,一位當年在倫敦的大學同窗給她打來電話,祝賀她參演了這麼好的電視劇,聽到這位曾經在北京的中央電視臺新聞部工作過的同學由衷的稱讚,可馨覺得又意外又自豪。


女主角悠悠。

一位到可馨家安裝 Rogers 設備的工作人員起先沒有注意到可馨,聊天中當他聽到可馨的名字時,他突然說:「哎!可馨?這不是電視連續劇《緣聚多倫多》裏的主要演員的名字嗎?原來就是你啊!」

劇中最讓人難忘的是房東吳太,她走到哪裏都有人看着她笑,有的直接走上來,誇她演得好,有的問她是在什麼地方學習的表演。


房東吳太。

譚主任在生活中也是一位熱心人,有很多同事和朋友,平時大家不知道她會演戲,《緣聚多倫多》播出後,大家都興奮起來了,每個週末播完一集,大家就都圍着她打招呼,跟她談自己對劇情的感受和理解,有的說:「哎呀,悠悠的妹妹死了,太可惜了,我看後挺難過的。」有的說:「我父母從國內來探親,很喜歡你演的這個電視劇,說很好看。」還有的說:「唉,怎麼過了九月份就不可以免費收看了?我今天就去訂新唐人去,保證下週末一定看你的表演。」


譚主任。

大街上,大海的影迷拿出照相機提出要和他合影,一看對方是小姑娘,平時大方的大海一時靦腆起來,大海說:「影迷問我還在賣鞋嗎?我真沒想到大家真的記住我了,心中很感動!」


大海。

一些觀衆在網站上留言,耿志說:「剛看完第三集,很感人,可以看得出,演員是真心投入,非常令人感動,我也跟着哭了,所揭示出的事實,發人深省,爲什麼中國人遇到這麼多災難?真的是『赤禍』啊!」

更多的留言:地震中那些豆腐渣很多事學校的校舍,那些孩子太可憐了,演員演得多真實啊,故事也都是真實的,中共貪官在慶祝所謂的國慶日時別都是假大空啊,想想老百姓吧,希望藝術中心拍出更多反映老苦大衆的電視劇,替百姓說真心話,謝謝你們啦,怎麼能夠讓更多百姓看到哇。

我已經看了前幾集了,真的很好看,演得非常自然呢,中國人終於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電視劇了。不需要經過文化部的審批,真是太過癮了。


劇中的女工程師辛穎。


我們都急等着看後幾集哪,很好看!我們的朋友有從大陸剛來的,也說好看,早就想對新唐人說了,成立自己的影視劇作中心,拍更多的電影電視劇,和神韻一樣,讓這些電影電視劇走遍世界,走進中國大陸。相信有許多好劇本,在大陸無法投拍,新唐人拍吧。我們期待着更多更好的作品面世。

也有的人已經聽說了這部劇,正在找尋該劇的DVD光盤:總算在北京人在紐約之後,又有了一部講海外生活的片子,預告看起來很贊,在哪能買到?


劇中的作家老王。

目前該劇仍在新唐人電視臺通過衛星播出,在新唐人網站ntdtv.com上也可以直播收看,每週末該劇的播出時間是:大陸時間週五和週一晚8:30,北美時間週六下午3:30,晚9:30。

該劇的影迷還可以在緣聚藝術中心的網站yuanju.ca上留下自己的心聲,和演員保持互動。

 
分享:
 
人氣:22,3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