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主旋律"搞笑擂臺大獎賽啓事
 
2008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泛娛樂化的今天,各類「惡搞」風靡全球。爲激發廣大網民的創作熱情,開闢大陸人民的參與權和話語權,增添生活樂趣,優美客網站(www.youmaker.com )和新唐人電視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組(www.ntdtv.com)從即日起聯合推出《「變調主旋律」搞笑擂臺大獎賽》。誠邀海內外華人朋友踊躍參加。

「玩的智慧,玩的痛快,玩的有錢賺」是本賽事的宗旨。參賽者不僅可以盡情展現你的幽默和智慧,在創作中直抒胸臆,還有機會使你的作品風靡全球,使你一夜成名,並獲得豐厚的獎金!

大賽規則如下:

一、參賽資格:

任何國家和地區的任何羣體和個人都可以參賽。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擁有全部版權的作品。

二、參賽內容:

1. 中共建政60年以來各個年代的流行歌曲(特別是所謂& ldquo;紅色歌曲」和「樣板戲」)的填新詞翻唱;

2. 中共建政60年以來各個年代的影視作品(特別是所謂& ldquo;革命影片」或用於洗腦宣傳的「主旋律」 影視作品)的趣味搞笑;

3. 時事小品。

三、參賽作品分類:

1. 文字作品(老歌填新詞、小品腳本等);

2. 聲音作品(歌曲翻唱、影視重新配音等);

3. 錄像作品(自己創作)。

參賽作品內容要求:諷刺幽默、鍼砭時弊、反映社會現實、鼓勵與時事相結合。作品時間長度以不超過十分鐘爲宜。

四、評選辦法:

將由網友投票和主辦方評委評選相結合,選出優勝作品。網友投票和點擊率佔60%,評委評分佔40%(評選細則稍後公佈)。

五、活動規劃:

1、本次大賽按投稿時間分4個階段。第一階段2009年3月31日截稿,第二階段6月31日截稿,第三階段9 月31日截稿,網友和評委會每一階段將對所投稿件進行評選,選出該階段的冠軍,亞軍和季軍;第四階段12月31日截稿,網友和評委會將對全年的作品進行終審。選出年度總冠軍,年度亞軍,年度季軍及年度最佳人氣獎。

六、獎項設置和獎金金額: (將根據捐款和贊助的情況,提高獎金額度)

1、2009年前3 個季度,每季度選出:

──季度冠軍一名,獎勵1千美元

──季度亞軍一名,獎勵600美元

──季度季軍一名,獎勵400美元

2、在2009年第 4季度將評選出年度總獎:

──年度總冠軍一名,獎勵3千美元

──年度亞軍一名,獎勵2千美元

──年度季軍一名,獎勵1千美元

──年度最佳人氣獎一名,獎勵800 美元

季度獎獎金將郵寄給獲獎者。

年度大獎的頒獎儀式將在加拿大多倫多市舉行,獲獎者將獲邀做客《大陸新聞解讀》節目與觀衆見面。 (注:對於不便出席頒獎儀式或不便露面獲獎者,可以做特殊安排)。

七、捐款及贊助:

歡迎公司和個人刊登廣告或捐款贊助支持本大賽。捐款請註明支持《「變調主旋律」搞笑擂臺大獎賽》。

廣告贊助:Tel: 917-597-9728,Fax: 212-736-8536,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上捐款:https://ticket.ntdtv.com/donation/

支票請寄: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

229 W. 28th Street, Suite 1200,

New York, NY 10001, USA

八、參賽作品版權與播出:

所有參賽作品版權歸優美客網站和新唐人電視臺聯合擁有,精彩作品將在新唐人電視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中播出。

九、投稿地址

大賽網址: www.youmaker.com

網上投稿網址: www.youmaker.com

投稿Email(海外):[email protected]

投稿Email(大陸):[email protected]

傳真:212-736-8535< /P>

電話:212-736-8536

郵寄地址:

NTDTV Canada

420 Consumers Road

Toronto, ON M2J 1P8

Canada

(郵件請註明:《「變調主旋律」搞笑擂臺大獎賽》)

十、參考作品:

1. 衝袋奶粉給黨喝(根據老歌《唱只山歌給黨聽》改編)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9b6ffbb52f854c3cb6322f2ccd2398a0001

2. 林嘉祥:你們算個屁! (現實版:北京歡迎你)

http://youmaker.com/video/sv?id=93db53dee6ba42d6b1742c5d6cc459dc001


3. 真的好想你-獻給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親們

http://youmaker.com/video/sv?id=d6975f90785c4aa7a3d825c6dada2ec4001

4.<<望水中>>(根據《望星空》改編)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a983d5d6f1c4474881a4207ac6e82783001

優美客網站

新唐人電視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組

2008年11月

 
分享:
 
人氣:22,2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