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死逼 老百姓思想迅速轉變
 
2008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著名民主人士魏京生日前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談到了1989年至今二十年間中國百姓心態的轉變。

魏京生表示,現在不但老百姓維權受阻,連維權律師都被抓起來。老百姓越來越清醒,這是中國有希望了的標誌。

魏京生說,「有幾個階段,第一是六四剛過,大家一種麻木的狀態。怎麼? 我們熱愛共產黨,我們是想給黨提建議,怎麼還遭到軍隊鎮壓呢?當時是這麼一種思想狀態。因爲那個時候還對共產黨抱着一定希望。

折騰時間長了,現在老百姓對共產黨的認識越來越深了。通過各種的宣傳,包括互聯網啊,包括電視廣播啊,大家得到的信息多了以後啊,現在老百姓基本上作出了一個判斷,那就是這個共產黨,它是不打算下臺的。那麼,你只有把它推翻了,才能解決中國的問題。

從高智晟的案子,到楊佳的案子,這之間老百姓的思想轉變相當快。這也是共產黨的壓迫逼出來的,官逼民反。你連我們……用你們的法律維護我們自己的權利都不可以,那你說,我不把你們推翻,還能有別的路麼?也沒有別的路了。所以老百姓這種心態純粹是共產黨逼出來的。 」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分享:
 
人氣:24,1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