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生活中必須有這個(多圖)
 
2008年12月20日發表
 


神韻在亞特蘭大的首場演出旗開得勝。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李悅12月20日綜合報導)2008年12月19日,美國神韻藝術團的零九年全球巡演同時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市、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賓州的費城三大名城同時開演,受到來自各界觀衆的熱烈歡迎。觀衆讚揚神韻令人歎爲觀止的藝術成就之外,更被晚會所傳達的內涵折服,觀衆表示:我們的生活中必須擁有「真、善、忍」,才能互相愛護,生活在和平中。

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真、善、忍」

19日是大學植物學學生Eli Luft25歲生日。住在勞德代爾堡市Eli Luft和會計師媽媽Doris Luft一起來看了今晚的演出。母子倆都認爲神韻在恢復中國的傳統價值。「真、善、忍是我們應該有的。我們的生活中必須有這個,才能互相愛護,生活在和平中。」

Doris Luft說她正在練中國的太極、氣功,對中國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她說:「我喜歡這個晚會,它是個奇蹟,顏色、音樂、服裝都很美,所有節目我都喜歡。我特別喜歡色彩豐富的服裝 。」

Eli Luft馬上接着媽媽的話說:「服裝非常好,我也希望能穿成那樣。天幕新穎獨特,我們還是第一次看到,對錶達節目的內涵很有幫助。我們也了解了木蘭、孫猴王故事的由來。整臺節目很新穎,非常美。舞蹈《扇袖廣舒》,像蝴蝶翩翩起舞,是我最喜歡的;還有筷子舞、鼓舞我也很喜歡,都很美,令人驚歎。」

Doris Luft說:「真、善、忍是我們應該有的。我們的生活中必須有這個,才能互相愛護,生活在和平中。」沒想到兒子Eli Luft也立即表示:生活必須需要真、善、忍,「There is not enough of it.」母子倆的看法竟然是那麼的相似。

Doris Luft說:「下次一定會再來看。」



Dupis夫婦(右一、右二)與朋友一起觀賞了美國神
韻巡迴藝術團在FORT L的第一場演出。

投資公司總裁:晚會傳遞感恩的信息

Rick Dupis是羅裏達州勞德代爾堡市一家投資公司的總裁,他與從事房地產經濟的太太Gale和兩位朋友一起來布洛瓦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一場演出。

Rick說:「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的好!我從沒想到過會是如此的晚會,服裝、音樂、背景,這一切是如此的與衆不同,充滿了感恩,還有一些不同的信息。」

Gale今天穿着具有中國傳統特色的上衣,她神采奕奕的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晚會,因爲這場晚會傳遞了使人精神昇華的信息和傳遞給人希望的信息。今天的晚會讓我學到並了解了很多中國不同地區的文化,中國的傳統和歷史、(中國)是個多麼偉大的國家啊!」

「我從來沒有看過中國古典舞,今晚的演出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包括服裝、音樂。我非常樂意向我所認識的所有人推薦(這臺晚會),也希望(神韻)明年再來。」



費城觀衆企業家林馬·布魯克(Lynmar Brock, Jr)
和克勞蒂·布魯克(Claudie Brock)夫婦。

企業家:感激神韻表達的精神內涵

費城的企業家林馬·布魯克(Lynmar Brock, Jr)和做經理的妻子克勞蒂·布魯克(Claudie Brock)認爲「演出好極了!絕對是精彩絕倫!舞蹈超凡,音樂優美,服裝高雅精緻,天幕漂亮。整個演出真的是精彩的無與倫比。(演出)一下子讓我充滿了活力。」

布魯克太太很多年前曾經跳過芭蕾和現代舞,她說她能夠體會到舞蹈演員們需要經過多少年艱苦的訓練才能達到如此高的水平。她還說:「我和先生都喜歡這個演出中精神方面的內涵。其中獨唱演員們唱的歌,有非常美的精神內涵。我們都很喜歡。」

林馬·布魯克說:「我同意我妻子的看法。我們都在尋找我們對神的信仰之路。我們喜歡這個裏面的音樂,舞蹈,尤其是舞蹈背後的內涵。」

布魯克太太說所有的節目她都喜歡,舞蹈「扇袖廣舒」的優雅美麗給她的印象尤其深刻。她說:「舞蹈很有意思,我很高興了解它們傳遞的信息。最感人的是那個表達現代故事的舞蹈(指舞蹈『迫害中我們走在神的路上』,是一個關於法輪功家庭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故事),因爲這發生在我們生活的時代。(這場迫害)對中國人是一個悲劇。我們在報紙上看到過(有關報導)。我和先生去過中國,所以我們很感激這個故事傳遞的信息。我們對整個演出的印象非常好,演出好的超出我的想像。」

專業舞蹈演員:沒想到神韻演出會這麼棒

亞特蘭大的舞蹈教師的克里斯蒂女士曾經是專業舞蹈演員,過去也曾經參加過國際巡迴演出。她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說:「每個舞蹈演員的思想和精神境界都展現在舞臺上。觀看他們的演出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好的經歷,讓我體會到舞蹈和動作的意境,太好了!」她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美麗的色彩,出色的舞蹈演員,她說先前也期望演出會很好,但沒想到一切都那麼美好,遠遠超出她的想象之外。她說希望經常看到神韻的演出,不止每年一次。△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 片

神韻藝術 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 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13,0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