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觀無比:龍脈上龍珠的眼(多圖)
 
伊羅遜
 
2008年12月20日發表
 

龍珠上有許多眼睛正在流出興奮的眼淚。


【人民報消息】上一回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這裏說到奇景奇物的「龍脈上的龍珠」傳說,那時正值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開演,從龍脈美國著名的阿帕拉奇(Appalachia Mountains) 山脈龍頭口中的那顆龍珠-亞特蘭大開始,順龍脈下走龍尾的紐約出海關進入加拿大,演出了中華傳統之精華歌舞幾十場,將神韻的風姿飛揚了大半個北美洲。借龍脈龍頭之緣起,吸納龍脈佳天下風水順勢,旗開得勝,圓滿功成。

這一回我們再說「龍珠上的眼」。先說美國神韻藝術團又要巡迴出演,增加爲三個團同遊列國,再將神韻之風吹向世界的各個地方,這神韻團其中的一支起名「神韻國際藝術團」又是從這風生水起、可與天地共吐納的神韻吉祥之地邁出第一步、巡迴第一站、出演第一場然後再走向世界各國,其中的神意妙哉啊。

現在是美國正處寒冷乾旱的冬季到來,這幾天的亞特蘭大卻出奇的溫暖溼潤,我沐浴着龍賜的濛濛細細溫暖甘露,徒步近一個小時登上了幾千萬年前從天而降的亞特蘭大石頭山頂。(上回寫《龍脈上的龍珠》裏描述的圓石山龍珠 )

爬到山頂,看到自然形成的神眼佈滿了龍珠表面,有如大大小小的複眼在長在龍珠上,有的微閉正準備睜開、有的滿含淚水,還有的淚水縱流,有的睜大圓眼淚水汪汪……驚訝無比耶!奇觀啊!想到親愛的讀者正等着看呢,趕快拍下來給大家共享。

龍的複眼流淚爲誰流呢?莫非有震動天地之事撼動了龍之慈悲吧。神韻藝術團舞的是神之風姿,奏的是神之韻律,唱的是天上之音,兩年來的國際巡迴首場都是從龍頭美國亞特蘭大開始決不偶然,神韻藝術像春風一樣吹遍世界,神傳給人類的正統文化藝術精髓在神韻的世界演出中再度回到人間。龍脈上龍珠的眼睛不是爲神韻流淚又爲誰呢 !


龍珠上佈滿眼睛。



石上龍鱗。



龍珠上的眼。



龍珠上的眼。



滿面都是眼。



很多小的圓眼在大眼附近。



還沒有孕育成熟,他們還不能開眼。



淚眼汪汪。



眼淚縱流。



神眼流淚。



圓石半腰樹木繁盛。



龍珠石山下清水環繞。

(攝影:伊羅遜)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18,7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