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靳欣
 
2008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兩天前youmake網站上又出了一首新歌《坦蕩》,該歌曲的詞和曲調都很簡單,但演唱的非常好聽,網友評價道:聽這歌心胸寬闊,太專業了!也有人說:此歌手音色真美也很耳熟,好像在哪聽過他的歌。經記者多方調查,終於確認,該歌曲的演唱者洪宇,就是本月紅遍全球所有中文網站的兩首歌曲《衝袋奶粉給黨喝》及《揚佳版 敢問路在何方》的幕後主唱。

自從網絡歌曲《衝袋奶粉給黨喝》及《揚佳版 敢問路在何方》都在上網後幾個小時就被點擊數萬次,隨後轉貼十萬次以上,一夜之間暴紅之後,非常多的網友在打聽歌手的情況,有網友說,這個人唱的怎麼聽怎麼像胡松華,但胡怎麼敢唱這樣的歌呢?也有網友評論:唱此歌的人跟蔣大爲有的一拚啊!那麼這位倍受網友關注和讚譽的網絡神祕歌手到底是誰呢?

隨着歌曲《坦蕩》的出臺,人們終於得知這位網絡歌唱家名叫洪宇。洪宇雖然有着如此美妙的歌喉和高超的演唱技巧,但他並不以專業表演爲生,也不想讓明星的曝光率打擾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所以目前他還是願意選擇做一個幕後歌手,但他表示,看到有這麼多的網友歌迷喜歡他的歌,他已開始着手出更多的新歌,以回饋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新歌《坦蕩》就是他應邀爲神州電影製片廠剛剛製作殺青的影片《永遠》配唱的主題歌。歌中唱到:

坦坦蕩蕩,坦坦蕩蕩
成敗不在我心中
唯願衆生得救度
六月飛雪
生死難動我肝腸
真理永存正氣揚



http://www.youmaker.com/

洪宇的演唱確實給人坦坦蕩蕩,氣勢寬宏的感受,讓人有一種中國歷史上像岳飛、文天祥等英雄的偉岸身影再現眼前的感覺。但洪宇介紹,影片反映的是一羣偉大的當代中國人的故事,他希望自己的歌能真正的體現這羣人的內在精神和力量。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2,1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