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融高峯會議場外一個有趣的現象(圖)
 
2008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建峯報導)2008年11月14日下午,中共代表團一行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DC,出席於本週末舉行的二十國集團金融高峯會議。在整個金融高峯會議的會場外呈現出一個有趣的現象,除了中共外,其它十九個國家既沒有抗議的人羣,也沒有歡迎的人羣。

針對這一現象,在弗吉尼亞州工作的電腦工程師陳先生說:「中共知道自己在國內並不受歡迎,所以一有官員出訪,中使領館總要花錢組織留學生營造出一個在海外很受歡迎的場面,再由CCTV等中共宣傳工具出口轉內銷來欺騙中國民衆。要是西方國家的民衆知道了納稅人的錢被用來營造一個虛假場面回來再欺騙自己,那個政府肯定就要下臺了。也只有中共能幹這種事。」

陳先生還說,「希望這些留學生都能獨立的思考思考,爲什麼別的國家沒有歡迎的人羣,當然更沒有抗議的人羣,難道別的國家的人不愛國嗎?儘管大使館管吃,管交通,還發補貼,你們也只不過是替中共充當了一把宣傳工具,和替那些中領館的組織者們增添了一點向主子邀功請賞的政治資本而已。」




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和會議地點附近打出橫幅表達九年反迫害中的訴求。

一位從美國中部到華府參加一個學術會議的專業人士也來到了會議所在地附近,他說自己也接到通知早上要到胡下榻的酒店表示歡迎,但沒什麼興趣,就沒有去,後來出於好奇就到這邊來看看,就碰到了法輪功學員。這位專業人士說自己以前聽到了很多關於法輪功的說法,但也不知道對錯,但總覺的這麼多人煉總不會一點道理都沒有吧。

從紐約州到華盛頓旅遊的遊客唐先生在白宮前門附近停留了很久,他仔細觀看橫幅內容。唐先生告訴記者,他在國內也有一些朋友煉法輪功,他們都是安分守己的好人,真不理解江澤民爲何發動這場鎮壓。唐先生認爲,隨着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到國外旅遊,他們都會親眼看到真實的情況,自己會作出判斷。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9,8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