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呆了!不看则已 元老要找小胡
 
姜平
 
2007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中国能看到2007新唐人圣诞晚会(纽约场)实况录像,确实是太难得了,我看到了,是在看过无数观众反馈后,极度盼望中看到的。虽然不是现场观看,我已经被震撼的无以言表。

我是在一位元老家里看的。周围坐了一大群人,在整个观看过程中我听到了用纸巾擤鼻涕的声音,才知道感动落泪的不止我一个。

看完后,大家说,「这么好的节目为什么不能在国内上演?」「国内那么多优秀的艺术人才怎么就不能演出这种水平?」「看完这种水平的,春晚谁还看哪。」「你骂人家,可人家在国外给咱中国人长了志气!」

这位元老夫人说话不紧不慢的:「哟,我说为什么老和新唐人较劲呢,原来是压不过人家,就骂人家。有能耐拿出东西来比试比试。问题就在拿不出来嘛!」

最令人惊奇的是,老夫人当晚就不一次次的起夜了,多少年来第一次睡个踏实觉。于是惊呼:我服了!

老太太爱说,马上打电话给几个谈的来的老姐妹,这下子没看着的可急了,问:「有没有人能和新唐人说上话的,请在除夕和大年初一再向国内播放几次神韵的录像,行吗?」

还有的撺叨老头子:「去跟小胡说说,把神韵艺术团请到国内来,咱也跟着沾沾神气儿!」

那位元老说:「这些节目确实好,看了让我回想起很多东西,鼻子都有些发酸。不过现在要想请他们到国内来,时机不一定成熟,我可以去试试看。」 △

(人民报首发)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看了好福气!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11场,定票从速!




 
分享:
 
人气:50,7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