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新鲜!看一次就成"粉丝"(图)
 
人民报记者萧厢
 
2007年12月25日发表
 

医疗界才子葛斯特:圣诞晚会比在中国
看过的更好!(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看一次演出就成“粉丝”,以后凡是有演出必看,而且还要告诉所有自己的朋友亲属来看,这样的演出非得顶级水平不可。

葛斯特土生土长于纽约,曾就职于哥伦比亚医学院多年,经常观赏纽约世界一流的音乐、文化表演,他接受采访时说:“好多年都没看过这么好的表演了,今年的圣诞过得特别愉快!”

演出中场休息时,葛斯特接到女儿的电话,他对女儿说:“太可惜了你不在这里,如果你在,想必也会很喜欢这场晚会。”

电话刚挂下,他就跑到乐池的左边,他称赞小提琴手:“真好的演奏!”并沿着乐池向乐队连声称赞双簧管、笛子,他认为乐队非常专业。

葛斯特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同时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公共健康管理硕士,是医疗界的奇才,事业有成,在佛罗里达海滩有豪宅,目前投资和管理多家医疗保健系统公司。

平安夜在百老汇碧肯剧院观看新唐人圣诞晚会的美国医疗界才子斯蒂芬.葛斯特(Steven Gerst)博士多才多艺,他曾参加过交响乐队,会弹奏钢琴,在军乐队负责吹奏单簧管,这支军乐队还参加过著名的玫瑰花车游行。

看到中场休息时,当他知道12月27、28日还有圣诞晚会在佛罗里达州演出,就马上打电话告诉他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他高兴的说:“(新唐人圣诞晚会)表演真是无懈可击,每个节目我都喜欢,最喜欢的是《善念结佛缘》。”

电视制作人杰克森(Abdul Stone Jackson)是应朋友之邀前来看新唐人圣诞晚会,他赞不绝口道:“这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杰克森说,他看过很多百老汇的名剧,比如《狮子王》,那只是一种娱乐。而这台晚会是基于深厚的文化,不仅仅是娱乐,还具有教育意义。他表示,从未看过展示如此丰富文化的演出,不仅看到不同朝代的文化,还看到了不同地域的文化,中国文化的深厚超出想象。他说:“这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太棒了!”

葛斯特和杰克森看了一次神韵演出,就成了忠实的观众,并成了神韵演出的消息传播者,这在神韵“粉丝”中并不鲜见。他们说,明年圣诞晚会,一定还会再来,而且要带朋友们一起来!△

 
分享:
 
人气:16,7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