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農村婦女的故事──逾一千三百人退出中共
 
2007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報導)不少人在問:每天大紀元退黨網站上三、四萬人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這些三退名單哪來的?了解大陸情況的人知道,他們中很多都是法輪功學員承受着屈辱,甚至冒着危險一個個勸退的。每天法輪功明慧網上都刊登了不少這樣的勸退故事。下面是河北省沽源縣一位農村婦女如何使一千三百多人明白真相「三退」的故事。

她口述給明慧網的文稿中說,她沒念過書,不識字。過去是一個很不好的女人,整天和人家賭博,說話不饒人,並且一身病。是法輪功使她身心鉅變,現在村裏人都說:法輪功就是神奇,把某某某都變好了。而且她現在已能通讀《轉法輪》。

她介紹說,她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曾被中共警察非綁架關押過幾次。幾年來,她每天出去勸人三退。到2007年初,通過她講真相後退出邪惡中共組織(黨、團、隊)的,已經超過一千三百人。

她說,一次她勸村裏一名五十多歲的村民「三退」,剛開始這位村民就是不肯,她就一次說不行,兩次,三次……給他講了好幾個月,最後他終於明白了真相,退出了少先隊。

二零零二年八月,她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後被綁架到洗腦班。她們生產大隊派了一名「幫教」小劉的跟着她。小劉二十多歲,受中共毒害很深,誹謗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態度惡劣,小劉管給法輪功學員們打飯,但不給她們打菜,只給一個小饅頭,不讓她們吃飽。她在那裏被非法關押了三個半月。

後來小劉外出打工。零六年夏天一天早晨,她剛做熟飯,聽說小劉回來了,她想,不管她以前對她多不好,她是法輪功學員,她不怨恨她,她要讓小劉明白真相。她顧不得吃飯就到了小劉家。她給她講真相,勸「三退」,最後小劉不但退出了中共,還感激的流下了懺悔的眼淚。

二零零一年五月她上北京證實法,遭到共產邪黨的迫害。他們把她綁架到縣看守所,她們村將她家三頭大奶牛拉走(價值三萬多元)拍賣。村裏的劉某爲了佔便宜,用了八千元錢拉走了她的兩頭奶牛,結果七天,春天拉草,拖拉機翻車,劉某脖子重傷,長期臥床不起。

她從看守所回來後,不怨恨劉某,上他家給他講真相,勸三退,使他終於明白,全家都退出了中共。現在劉某身體逐漸好轉,大腦逐漸清醒,他還要準備修煉法輪功呢!

在講真相勸「三退」的過程中,有時她被罵出來,被趕出來,有的不讓她進家門,有一個人還踢了她兩腳。但她不氣餒,還是不斷向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她就是這樣用善心感化着人們,使他們最終退了邪惡的中共組織。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18,3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