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美國有個貼心小蜜(多圖)
 
陳東
 
2006-5-30
 

 

「博聞社」的標頭設計、圖案、顏色和新華網完全一樣!

【人民報消息】美國註冊的博訊新聞網原本是沒有固定編輯,誰想貼什麼文章,就貼什麼文章,對立面的文章常常同時出現在網站上,這和論壇貼帖子沒有什麼區別。正因為此,貼文章的人多,看文章的人也多。

中共收買了江氏嫡親網多維網後,又想收買窮到叮當亂響的博訊,博訊正在網上貼出「請捐款,否則要關門」之時,突然一夜乍富,改版換面,中共使上錢,裡面的特務想上什麼文章誰也不能動。

儘管這樣,中共對博訊新聞網還是不滿意,原因是這個網站的「開放性」使中共花了錢卻還有說真話的文章在刊登。

為了清一色刊登讓讀者難辨真假的造謠文章,中共在博訊的基礎上成立了完全由特務掌控的網站,叫「博聞社」。

「博聞社」的標頭設計、圖案、顏色毫無顧忌的和新華網完全一樣,只不過小一號,無法和新華網平起平坐,充其量是個「小蜜」。

博聞社自己說受孕於「博訊」,看標頭它是中共的貼心小蜜,比老婆新華網還聽話,主要目的是專門在海外發佈造謠的新聞、消息。

它所要起的作用和長遠計劃如下:

1) 作為新聞社,宗旨是想盡一切措施,只發佈胡編亂造的消息或空穴來風,質量要精,編瞎話要編的精緻,假話比真話還要動聽。

2) 博聞社的報導面向媒體,在「謊言說一千遍」建立可信度以及和其它媒體拉上關係後,將報導影響面大大提高,除了與新華網、人民網競賽創出更好的迷惑效果,還要對為此網供給造謠生事文章的筆桿子給予必要的「激勵」。

3) 為了保證造謠水準,不造成退稿引起的懷疑,「多數情況下,博聞社將不轉載其他媒體的報導,但會編譯少量新聞社的報導」,這些編譯的文章必須全是支持中共的,甚至是中共花錢請人家寫的支持中共的文章。另外,開始時,為了更大限度迷惑讀者,博聞社將選擇性的發表一些有影響力的作者的文章。多維新聞社已經臭了,否則不會再搞出什麼「博聞社」。總結了多維教訓,博聞社被要求隱藏的更深,被要求以專業新聞社的形式做。

注意,除了面紗文章外,博聞社的文章都是在新華網上不好說、不便說的造謠文章。尤其是「首發」文章,「獨家」報導,更是毒性大發。

值得注意的是,2004年7月20日,「新華網第二」的博聞社以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日子「7-20」作為開網首日,中共辦此網的目地可見一斑。



注意!中共在美國建立的造謠網站「博聞社」。


(人民報首發)

 
分享: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PayPal在線支付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