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美国有个贴心小蜜(多图)
 
陈东
 
2006-5-30
 

 

「博闻社」的标头设计、图案、颜色和新华网完全一样!

【人民报消息】美国注册的博讯新闻网原本是没有固定编辑,谁想贴什么文章,就贴什么文章,对立面的文章常常同时出现在网站上,这和论坛贴帖子没有什么区别。正因为此,贴文章的人多,看文章的人也多。

中共收买了江氏嫡亲网多维网后,又想收买穷到叮当乱响的博讯,博讯正在网上贴出“请捐款,否则要关门”之时,突然一夜乍富,改版换面,中共使上钱,里面的特务想上什么文章谁也不能动。

尽管这样,中共对博讯新闻网还是不满意,原因是这个网站的“开放性”使中共花了钱却还有说真话的文章在刊登。

为了清一色刊登让读者难辨真假的造谣文章,中共在博讯的基础上成立了完全由特务掌控的网站,叫「博闻社」。

「博闻社」的标头设计、图案、颜色毫无顾忌的和新华网完全一样,只不过小一号,无法和新华网平起平坐,充其量是个“小蜜”。

博闻社自己说受孕于「博讯」,看标头它是中共的贴心小蜜,比老婆新华网还听话,主要目的是专门在海外发布造谣的新闻、消息。

它所要起的作用和长远计划如下:

1) 作为新闻社,宗旨是想尽一切措施,只发布胡编乱造的消息或空穴来风,质量要精,编瞎话要编的精致,假话比真话还要动听。

2) 博闻社的报道面向媒体,在“谎言说一千遍”建立可信度以及和其它媒体拉上关系后,将报道影响面大大提高,除了与新华网、人民网竞赛创出更好的迷惑效果,还要对为此网供给造谣生事文章的笔杆子给予必要的“激励”。

3) 为了保证造谣水准,不造成退稿引起的怀疑,“多数情况下,博闻社将不转载其他媒体的报道,但会编译少量新闻社的报道”,这些编译的文章必须全是支持中共的,甚至是中共花钱请人家写的支持中共的文章。另外,开始时,为了更大限度迷惑读者,博闻社将选择性的发表一些有影响力的作者的文章。多维新闻社已经臭了,否则不会再搞出什么「博闻社」。总结了多维教训,博闻社被要求隐藏的更深,被要求以专业新闻社的形式做。

注意,除了面纱文章外,博闻社的文章都是在新华网上不好说、不便说的造谣文章。尤其是“首发”文章,“独家”报道,更是毒性大发。

值得注意的是,2004年7月20日,「新华网第二」的博闻社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日子「7-20」作为开网首日,中共办此网的目地可见一斑。



注意!中共在美国建立的造谣网站「博闻社」。


(人民报首发)

 
分享: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