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一个平常的新闻(图)
 
夏小强
 
2006年12月30日发表
 

俄罗斯第一任总统叶利钦
【人民报消息】 这不是一个平常的新闻,这绝对是一个大新闻,特别是在现在这个时候发生。

据《俄罗斯报》(Russiskaya Gazeta)报导,俄罗斯第一任总统叶利钦,终于打破长期以来的沉默,对媒体揭开了前苏共解体的谜底。

在近日接受专访时,对于前苏联的解体,叶利钦表示原因很简单:“那是必须要发生的历史安排。”

对于与西方自由社会对抗了几十年,拥有武装到牙齿的百万军队和掌控社会各阶层无孔不入的克格勃秘密警察系统的前苏联,如何能够在几乎一夜之间毫无预兆的崩溃,一直是很多人,尤其是很多中国人在急于寻求答案的问题。

对该问题叶利钦表示:“这是一个已经被确定了的历史过程,一个无法逃脱的过程。”“我们都知道,亚历山大帝国、罗马帝国和奥斯曼帝国,这些历史上的强大帝国,都无法逃脱自己的历史命运,苏联也是一样,它的解体已经被天定了。”

叶利钦的所有解释可以用四个字概括:“天灭苏共”。

叶利钦在如今这个时候揭露出的“天灭苏共”这个苏共解体的谜底太不寻常了!

透过纷扰繁杂世事和历史的迷雾,逐渐清晰浮现的是另一个更大的、也是最后的谜底:“天灭中共”。

这正是这个大新闻带给世界的启示和警示。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6,1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