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虚护佛 阎王殿罪簿自焚
 
陆文
 
2006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唐代某年,有圣旨叫天下所有小佛堂一律拆毁,大佛堂则全部封闭。天下不信佛的人,闻风而动,佛堂佛像都被捣毁。

豫州新息县县令李虚,性情倔强,又好喝酒。这天他正喝得烂醉,得到州里传令后,心中反感,遂下令本县乡官里正:“保护好佛堂,莫理会上面那一套,你们谁毁佛堂,一律处死。”李虚为人凶横,人们很怕他,所以佛堂得以保全。

过了一年多,李虚得病死了,被装入棺材。家人准备第二天抬出去掩埋,谁知半夜里他又活过来。他在里面敲打棺材,家人把他救出来后,转悲为喜。他向家人讲述了在地狱的经历。

李虚到了阎王殿,阎王叫把李虚的恶簿拿来,一看恶簿记录,罪行累累,就要对他动刑。李虚害了怕,忙问:“去年有圣旨下达,要求各地拆毁佛堂、捣毁佛像,独有我县得到保全。不知此功德可抵消罪业否?”阎王问狱吏:“可有此事?”教狱吏快拿福簿来查看。狱吏拿来福簿,上面记载善事极少,只有一张纸,写道:“去年有圣旨拆毁佛堂,独新息一县佛堂得到保全。应折其一生之罪,并延年三十,下世仍投生人道。”狱吏读毕,罪簿尺把厚的文书记录冒出火焰,顿时焚烧得一干二净。阎王叫把李虚放了回去。他就活了过来。

这件史实,说明了几个问题:一、人这辈子做了好事或坏事,在“那边”都分别记录在案,准确公正,无法抵赖。所以古人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二、护法护佛,是人世间的大好事。它可以抵消许多罪业。诬法毁佛,当然就是大坏事,如果有此一件,就是罪大恶极,罪不可赦!三、既然这样,那当然中共镇压法轮功,就是罪大恶极,罪不可赦了!古今一理,这还能有例外吗?所以,凡是按照中共的指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都应该悬崖勒马,赶快回头,避免一误再误,害己害家,祸国殃民。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14,1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