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承認摘取器官罪行 中共醉翁之意不在酒
 
2006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11月19日報導)2006年3月,海外多家媒體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經過數週準備後,中共矢口否認,並安排一些外國政府人員以及記者視察指定地點,欺騙世界。


5月8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獨立調查組。在經過兩個月的調查取證後,通過對18類證據的證明和反正(Proof and disproof),指出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的。

7月6日,獨立調查組向世界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在全球引起巨大震撼。報告稱中共這種行爲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目前,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動已由民間團體上升到國家政府層面。面對全世界憤怒和譴責的目光,中共深恐不安。於是一出「捨車保帥」的鬧劇上演。

據洛杉磯時報11月18日報導,經過多年的否認,中共當局終於承認目前使用的大多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報導說,據英文版中國日報本週四報導,本週二,中共健康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廣州的一外科醫生會議上表示,「除了一小部分來自於走私集團外,大多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洛杉磯時報報導認爲,這證實了二十年來流傳在器官移植病人、許多雜誌以及網上的公開祕密。

不過,分析人士指出,中共現在承認摘取死刑犯器官的罪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它是企圖以此來欺騙外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少數,甚至是個別違法現象。以緩和國際社會的憤怒情緒。

分析人士指出,但中共這種做法只能是欲蓋彌彰。既然還受到一定法律保護的,有權聘請律師爲自己辯護的死刑犯都避免不了被摘取器官,更何況目前被關押在中共各勞教所、監獄甚至集中營裏不受法律保護,甚至無權聘請律師辯護的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呢!

據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在他們的《調查報告》中指出,中國的器官移植供體是有來自死刑犯的,中共處決死刑犯的總數,從全球來看是巨大的,但與器官移植的總數比相差很遠。

《報告》說,根據公開的報告,1999年之前在中國總共進行了大約30,000個器官移植,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大約進行了18,500個器官移植。中國醫療器官移植協會副會長石秉義教授(bingyi Shi)說,2005年以前進行了90,000個器官移植。也就是說,自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後的2000年至2005年,進行了60,000個器官移植。

《報告》說,由於近年來沒有跡象顯示1994年到1999年那類提供器官的人數有所增加,那麼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進行的有確定器官的來源的18,500個器官移植,在2000年至2005年的6年中會產生同等量的器官移植數量。這意味着2000年至2005年這6年間進行的41,500個器官移植,無法解釋這些供體源自何處。

《報告》說,這41,500個移植手術的器官來自何處?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回答了這個疑問。



 
分享:
 
人氣:21,3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