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上海申請上海戶口無門 廣傳九評促三退
 
2006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上海市民戴先生近日接受記者訪問表示,早年前往東北幫共產黨造炮彈,工廠倒閉後,夫妻倆想回上海居住,再申請戶口時卻遭遇重重阻礙,心痛之餘,積極響應大紀元網站退出共產黨活動,並幫助十八名大陸民衆一起退出共產邪黨。

連接收聽

戴先生提到當初他們離開上海前往東北時,共產黨是敲鑼打鼓騙他們去的,如今要回上海卻困難重重,但中共對外又在販賣戶口牟利。

「叫我們走的時候敲鑼打鼓啊,現在我們回來的時候,你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不給我們,你們在上海郊區的戶口一個是一萬塊,市區的戶口是四萬塊,你們一個禮拜兩天排着隊在賣啊,這來一個戶口,我們本身就是上海人你怎麼就不給我們啊。」

他們夫妻於1969年從上海前往東北吉林工作,一干三十年,工廠貪污腐敗倒閉後,工廠自行解除了保險合同,一切保險都沒有了。1996年夫妻倆想回上海居住,再申請戶口時,要求先辦理養老保險才可申請戶口,須先繳費數萬元,原先工作單位也不出示任何證明協助,因無力繳納,寫信給上級申訴無效,造成夫妻倆至今無法落戶上海。

「我那邊叫天天不應這邊叫地地不應,那麼我就變成一個什麼都不是的,白給這個黨幹了三十年,沒有醫保沒有勞保什麼都沒有,我就是指中國共產黨,它是流氓!它所有的行爲它做的就是流氓的行爲,你就跟它沒法去溝通沒法去講,因爲它們都是流氓,不管你死活!」

在認清中共利用謊言一再欺騙老百姓的伎倆之後,戴先生決定與共產黨劃清界線,積極響應大紀元網站退出中共活動。

「這個流氓對我這麼樣我呢,我也對流氓也是夠意思的,這個自由門,這個無界,我送給人家二、三十個,因爲現在就逼的我沒飯吃,我五十多歲了快六十歲了,我拚命的學電腦,這附近的電腦全都我修的,所以我把這些東西都給人家,那麼我還可以告訴你一個數,我0728我就跟他們說要退黨,我有十八個人我給他們去退掉。」

戴先生同時利用電腦技術下載九評共產黨,廣傳給親朋好友,希望能起到認清中共本質的作用。

「我看到九評共產黨我給人看呢,透視中國辛顥年、早先的林昭我全部下載下來,全有了,我每天就上你們那裏,那個流氓的地方我從來不去的。」

戴先生表示,幾十年前共產黨敲鑼打鼓將一羣年輕人騙下鄉,經歷了九死一生,活着的人回來,卻無法辦戶口合法居住,不要說是人權,甚至連基本的生活都被剝奪了!

(希望之聲記者李玉涵11月17日報導)

 
分享:
 
人氣:14,3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