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历史惊现毛泽东恐惧的预言
 
华慧
 
2006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毛泽东常常提醒中国人的一句话是:帝国主义的预言家把中国和平演变的希望寄托在中国的第三代、第四代身上。

毛泽东的这个恐惧感从哪里来,我一直莫名其妙,毛泽东是无神论的共产党头子,怎么会相信西方预言家的预言呢?如果不信又为何反复以此来警告全中国人民呢?不但他自己怕共产党的红色江山在第四代会改变颜色,同时也吓唬被共产党整怕了的中国人。

甭说,西方预言家的预言还真准,硬是要经过“第三代、第四代”两代才能变色。先由第三代“江真腐”把共产党从人人都惧怕的凶恶老虎变成人人都喊打的贪腐老鼠。如今的中共在外只剩下一两个流氓小兄弟北韩等,在内占着一大帮腐败官员,不变色才怪了,真是天意呀。

怪不得有天灭中共一说,看来老天爷的安排就是有先知或者圣人能够预言,再看现在《九评共产党》和退党大潮的出现,不正是在上演毛泽东恐惧的预言吗?


 
分享:
 
人气:20,9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