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很关心这个有趣新闻(图)
 
伊冰
 
2006年10月10日发表
 

伊拉克前暴君萨达姆10日试图大声念可兰经
骚扰庭审,被轰出去。(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新闻。谁不关心,江泽民也要关心。

今天又开庭审理伊拉克前暴君萨达姆的种族屠杀案。

萨达姆吓坏了,在庭上大声念可兰经来骚扰庭审,整个一个流氓。

伊拉克特别法庭法官,下令让被告萨达姆闭嘴,老萨大声嚎叫,和中共在联合国开会时一模一样,用极端激烈的手法转移众人的视线,达到拖延审判的目地。

尽管萨达姆非常怕死,但他命令制造专门的机器,把无辜百姓扔进去,活活搅成肉酱。他的儿子生前也是如此残暴,他的儿子因为看上一位美丽的少女,而对方不从,有一天他命令那位少女到他的花园来,然后放出三条饿了三天的狼狗,把少女活活扯烂吞噬,而他的儿子拿着望远镜从头欣赏到尾。江绵恒积极主导屏蔽网络,搞金盾工程监视国人,他从精神到肉体上搞死了多少中国人!

江泽民非常关心对萨达姆的审判,因为他们有太多相像之处,萨达姆和江泽民同样犯群体灭绝罪,萨达姆要处以吊刑,把脖子塞进绞索里,勒紧升高,那滋味让他主动请求给他破相打出脑浆子。江泽民怎么能不关心他的命运呢?

审判死刑,这是萨达姆最怕的,所以他失去理智的大声念可兰经。早干什么去了?江泽民前两年不也在家里抄地藏经吗?会不会到受审的那天,也会来几句呢?这种可能性太小,因为江基本全瞎,再加上坐着轮椅,恐怕上绞刑架得要人拖着走,否则死都走不到地方。

报导说,随后萨达姆遭法官哈里驱逐出法庭,审判最后以不公开方式继续进行。

萨达姆耍流氓并没有阻止审判流氓,这对同病相怜的江泽民是个致命的打击。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5,1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