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郝鳳軍揭中共監控利用臺商黑幕 (圖)
 
2005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前中共國安系統官員郝鳳軍投誠獲澳洲政治庇護後,16日首度赴臺灣訪問。他在立法委員陳重信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揭露了中共特務利用臺商蒐集情報的祕辛。郝鳳軍提醒臺商到大陸要自我保護和自我節制,中共特務會設圈套引誘臺商包二奶或嫖妓,再利用臺商的違法行爲加以迫害,如侵吞臺商在大陸的資產或要求回臺蒐集情報。

據大紀元記者吳涔溪臺北報導,郝鳳軍強調,這次到臺灣公開露面,確實承受很大的壓力,主要顧慮國內家人的安危,但是出於人性上的良知與善意,他希望告訴臺灣政府與善良的人民:「中國的人權沒有改善反而更加惡化,中共對於臺商迫害與監控有增無減。」

陳重信立委辦公室12月16日上午邀請前天津610官員郝鳳軍,於立法院召開「揭密中共如何監控迫害臺商」記者會。郝鳳軍表示,他出國前親身參與監控臺商的工作,他提醒臺商到大陸投資要「自保」和「自節」,因爲大陸情報系統會監控、利用臺商蒐集臺灣的信息。

以他專管的宗教範圍爲例,中共會利用各種手段威逼、利誘臺商回到臺灣蒐集法輪功及其他宗教的情報。不僅宗教方面,包括統戰單位、外事單位都參與監控臺商。

尤其臺商到中國大陸涉足中國的娛樂場所、包二奶,很多都是跳進情報人員設好圈套,留下把柄。

他過去也曾經以政府官員的角色,來掩護情報人員的身分,主動接觸臺商,帶臺商出入妓院。在中國嫖妓是犯法的,依法被處以罰款和勞動教養,重則判刑半年至兩年。等到臺商犯錯被逮到公安局,通常會打電話向他求援,他以官員的身分出現,演出到公安分局領情放人的戲碼,和臺商交換他回臺後要收集法輪功的資料,臺商很容易答應。

中共對境外宗教嚴密監控

大陸迫害臺商有很多種方式,包括證照、逃漏稅等問題,宗教信仰也是一種方式。郝鳳軍強調,有宗教信仰的臺商通常是中共嚴密監控的對象。他在天津610專管宗教時,就參與監控很多臺商。

他舉一例,某在天津投資不到300萬人民幣的臺商,他信仰是梵蒂岡承認的大陸地下教會,他望彌撒或洗禮等事情,包括他的住家和公司的電話,特務都監聽的一清二楚。他們剛準備聯合工商局、公安局、稅務局抓他時,他選擇另外一個省份投資蓋廠房,於是上級下令等他投資完以後再抓不遲。

他說,臺灣的人普遍有宗教信仰,但是大陸除了愛國教會和中共認可的官派佛教,臺灣人的宗教信仰到大陸通常屬於地下教會而違法。

郝鳳軍指出,東歐共產瓦解受梵蒂岡、羅馬宗教滲透的影響,中共非常害怕境外宗教的滲透。所以,610 除了專管法輪功外,遏止臺商和西方人的天主教、基督教信仰,也在其監控的範圍內。

揭穿中共謊言是最佳武器

他強調,非常多臺商在大陸受到迫害和騷擾,回到臺灣不敢講。「事實上,中共不怕臺商對臺灣媒體講,中共怕的是迫害的惡行被CNN 或 BBC等西方主流媒體報導。」

中共通常會給受迫害的臺商一點點希望,沒收所有的財產,留一兩個廠給臺商希望,或是以臺商在大陸的親屬、朋友作爲要脅,威脅臺商回去不許張揚。致使臺灣民衆不清楚臺商在大陸受迫害的普遍情況。

他指出,在臺灣有衆多的中共情治人員臥底,有些人超過10年以上。中共對於海外媒體滲透很嚴重,同時滲透臺灣媒體。即使如此,他認爲對於臺灣最有利的,「還是講真話與報導事實。」

他呼籲,協助受害的臺商和家屬,幫助他們一起面對媒體,揭露中共的黑暗面,並揭穿中共的一切謊言。並且堅持臺灣民主的道路,就是面對中共最強而有力的武器。

現年32歲的郝鳳軍,原任職於天津市公安系統,原是一名優秀的刑警,破獲多起重大的販毒案件。2000年,被抽調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因不願繼續執行中共迫害政策,2005年2月旅行澳洲時出走尋求政治庇護,6月7日於墨爾本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巡迴海外指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分享:
 
人氣:14,5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