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中共從未停止殺人 丟掉幻想 退出共產黨
 
2005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14日公開發表文章指出,中共這次在廣東汕尾開槍殺人不是網上有人所說的是「它既有的殺人本性的再現和復甦」,而是「它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殺人」。高智晟說,「我們的調查證明,這個政權在過去的六年來,在野蠻鎮壓法輪功信仰者的過程中,至少殺死近3000名我們的同胞」。

高智晟對目前尚存良知的國內精英階層在譴責中共當局開槍殺人的同時,又表現出對這個常殺人、剛殺完人的政府的合法性的承認和肯定表示痛心。他說,「讓剛殺完人的政府去調查處理它自己殺了人的問題,既不合乎普世公認的法理,更沒有任何道德和合法性可言。」

他指出,「吳邦國迅捷赴廣州「視察」工作,特地的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明確肯定了廣東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成績」,是以再簡單不過的方式向國內外表示,我們就是一夥的。」「中央政府急遣委員長在第一時間就趕了過去,並且和剛剛從殺人的指揮現場回來的地方當權者談笑風生,讓剛殺完人的地方當權者無限風光不減,心中原存的一絲膽怯和不安蕩然不在!」

高智晟最後發出呼籲,「丟掉幻想,從每個人的身邊現實地做起,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力促身邊的人退出這殺人的集團,不再做殺人者的幫兇,更不再做殺人者的工具!和平結束殺人集團的狗命──退出中國共產黨!從根本上徹底擺脫中國人民的災難厄運!」

下面是文章全文(略有字面更動):

關於廣東新近發生的中國政府槍殺無辜民衆的事件,網上多有說:「這是一個靠殺人起家、靠殺人來維持其統治的殘暴政權。」這實際上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現實!但關於這次殺人是:「因爲它(指中國政府)覺得已經好長時間沒有殺人了,老百姓好像膽子大起來了,無視它的統治地位,它必須殺人;」及說這次的殺人是「它既有的殺人本性的再現和復甦。」證明持這種觀點者對今天中國發生的現實還不甚了解!關於這個問題人們儘可在我最新的《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的真相調查中釋疑──即中國的政府,它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殺人,只是在一些時期,它不像這次在汕尾那樣,不得不把殺人的地方選在光天化日之下罷了。

因赴東北長春等地,對這個從未間斷過殺戮的政權野蠻虐殺法輪功信仰者真相進行調查,過了半個月的完全「封閉」的生活。我們對現政權的了解及「信任」是深入骨髓的,15天裏,我們是中斷了與外界的一切直接聯繫,包括自己的至親。12月12日,以這次調查的事實爲基礎的公開信發表後,我部份恢復了與外界的聯繫。15天裏,又有數以百計的我們的同胞死於礦難;15天裏,僅在北京又有數以百計的因濫權逼迫至已完全沒有了人正常的生存條件的上訪者被非法抓捕;15天裏,更發生了廣東汕尾的,政府濫殺我手無寸鐵同胞的冷血事件。說心裏話,在我們今天的社會里,對這樣頻發的虐殺生靈的事件,我已沒有了所謂的震驚!悲哀!憤怒是有的,這也成了一種在這樣的社會里、這般情勢下的個體反應規律。

中國政府的殺人從來就沒有止息過,發生在廣東的射殺幾十名和平抗議的公民的事實,因殺人的過程是涼在光天化日下,就爲這個,確也引起了一些人的驚詫和憤怒!這也是正常的。我們的調查證明,這個政權在過去的六年來,在野蠻鎮壓法輪功信仰者的過程中,至少殺死近3000名我們的同胞,事實上,大多數人,尤以國內知識階層爲例,對這種持續性的虐殺事實也是心知肚明的,只是對之反應及表達方面大相逕庭而已!我在一份上面有我的簽名的《關於廣東汕尾市東洲血案的聲明》裏,看到了這份緊急聲明的八點要求,這份聲明中的八點要求的核心價值,隱透出目前尚存良知的國內精英階層的無奈及迷茫!首先,這種要求的本身即毫不猶豫的承認、肯定了這個常殺人、剛殺完人的政府的合法性。另一方面,也提出了讓這個常殺人、剛殺完人的政府來調查處理、判斷本次殺人的法律後果問題,這也恰恰是中國人最爲無奈、無助的吼叫及表達之策。誰都知道,讓剛殺完人的政府去調查處理它自己殺了人的問題,既不合乎普世公認的法理,更沒有任何道德和合法性可言。也許人們會說,大夥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啊!這份聲明的另一個價值即是將今天的中央政府與具體殺人的地方政府的品行區別開來,這也是令人痛心的,好在中央政府在這方面的頭腦比較清醒,絲毫沒有領情的意思!吳邦國迅捷赴廣州「視察」工作,特地的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明確肯定了廣東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成績」,是以再簡單不過的方式向國內外表示,我們就是一夥的。而事實上他們的確也從來就是一夥的,尤其是在地方政府剛剛大規模地殺了人之後,正在承受文明人類對之野蠻暴行的譴責壓力之際,決不能讓爲了大夥的利益殺死幾十個普通人的小兄弟們感到孤立,受委屈,於是乎,中央政府急遣委員長在第一時間就趕了過去,並且和剛剛從殺人的指揮現場回來的地方當權者談笑風生,讓剛殺完人的地方當權者無限風光不減,心中原存的一絲膽怯和不安蕩然不在!這實際上是對這種聲明的最爲直接、最爲高效的回應!

我在最新的公開信中提到:「現政權的殘暴、愚蠢及無法無天的時間與它存在歷史一樣長。」與之對應長久的是國人的無奈,天真及迷茫!現政權已完全不再具有道德及道義資格去公正處理原本就是它在背後發力而導致的血腥殺人事件。剛剛暫罷手不再在汕尾公開殺人的政府,馬上就在中央政府媒體的強勁支援下開始了妖魔化那些被搶光了財產、親人被殺的同胞,並開始了大規模的通緝、抓捕惡行,這是它們從來的不二規律!衆國人難道真的能忘掉「六四」屠殺後,全國上下持續地囂張無羈地抓捕「動亂分子」的恐怖情形嗎!?故此,當務之急是丟掉幻想,從每個人的身邊現實地做起,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力促身邊的人退出這殺人的集團,不再做殺人者的幫兇,更不再做殺人者的工具!和平結束殺人集團的狗命──退出中國共產黨!從根本上徹底擺脫中國人民的災難厄運!

高智晟
2005年12月14日星期三於長春市


 
分享:
 
人氣:16,7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