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退党大潮的震撼
 
作者:龚平
 
2005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从今年2月到10月,短短8个月时间,退党人数从不足10万飙升到500万。退党大潮发展之迅猛,真是石破天惊,令人叹为观止。

尽管一切都在意料之中,500万的退党大潮还是让人感到心灵深处的震撼。

中共50多年来的暴政摧残和党文化洗脑,已经使中国人的道德良知和人性遭到了严重扭曲和扼杀。很多人变成了党奴,丧失了独立思考的精神和说真话的勇气。共产党的黑暗和腐败,无人不知,无人不骂;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但从来没有如此多民众勇敢对独裁专制大声说不,在中共的严密控制封锁下仍能奋勇前行。500万退党志士的勇气,可谓震古铄今,光耀千秋。

退出中共,是专制牢笼下生命新生的开始,是中国社会摆脱暴政、脱离共产邪恶的开始。那些大陆的退党民众,他们虽然暂时身处专制囚笼,但从根本上说,他们已经是自由人。他们拥有人类最重要、最宝贵的自由:心灵和精神的自由。他们的勇行,必会鼓舞更多的人早日脱离中共的精神枷锁,走向光明和自由。

退出中共,是中华民族摆脱共产暴政而代价最小、对民众最安全的一种方式。退党民众所表现的和平、理性、智慧、勇气,为中国向没有共产专制的社会平稳过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00万人退党,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它所反映的是中国整个社会的普遍精神觉醒、道德复苏。这种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气正在使中共的专制铁幕走向瓦解,引领中华民族走向新生――那是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的时刻。如果考虑到中共的暴恶本性,我们将更能理解这一事件的划时代意义。

500 万人退党之后,中共开始进入一个随时都有可能砰然瓦解的时点。退党大潮的继续发展,应该让所有起初不相信退党作用的人们,重新审视这一伟大的精神解放运动。16年前,没有多少人能够事先预见苏联专制体制的解体,在今天轰轰烈烈的退党大潮中,如果人们仍然无法看到中共的解体,那将是一个难以原谅的错误。

每一个有理想和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声援和参与退党这一伟大的历史洪流。对于中共体制内尚未退党的人来说,他们更需要勇敢摆脱中共精神控制,投奔自由,选择光明,而不是坐待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前驻澳外交官陈用林、天津一级警司郝凤军、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等相继退党、揭露中共黑幕,为他们作出了很好的榜样。

对于国际社会来说,应该密切关注、及时报导并大力声援退党大潮。如何面对中共的解体,如何配合过渡到没有共产党的社会,已经成为他们应该思考的问题。如果他们能够对这场变革作更充分的准备,他们将能够在这场消除共产邪恶、实现人类自由的历史巨变中,作一份更积极的贡献。

在500万退党大潮到来之时,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一时代的壮举,声援500民众的勇行。在中共彻底解体之前,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声援并参与退党大潮。错过这次机会,必定是人生最大的遗憾。

 
分享:
 
人气:16,5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