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墜崖後 進入另一世界柔光中
 
馬勤推薦
 
【人民報消息】臺灣自由時報記者楊久瑩報導的是吳柄松的事情,對我們啓發非常大。

吳柄松說:
 
「車子墜崖後,我的腦袋彈起、撞到了車頂,接著就短暫失去了知覺」、「我昏死過去,但意識卻很清楚的感覺自己飄起來,我進入另一個世界,看到了一片柔和的光體,我沒有了身體、也沒有慾望,一切都用感應的,那種感覺很棒。」

「緊接著,在我眼前出現了一位看似熟悉的朋友,他面容慈祥,似乎早料到我會回來,他正迎接著我的到來,後來,我知道,那位面容慈祥的長者就是生死簿裏所提到的庫官,是好幾世輪迴時負責指導我的庫官卞實,以人世間來看,庫官就好比是學校裏的班導師,掌管了學生的資料、負責監督每個靈的學習與成長。」(注:生死簿相關報導,於自由時報去年四月二十一日第十二頁見報。)

庫官卞實的後面,緊跟著是說法者、觀護神及指導靈三位高靈,接著,庫官帶他參觀了靈界的輔導計畫,此時,他看到了一位剛死去的人,正搜尋潛藏在記憶庫裏的資訊,透過一個螢幕般的影像,在多位高靈的面前回顧生前的一切、自我檢討。

吳柄松透露,如果生前曾打傷了某個人,死後回到靈界打開記憶庫時,你將深刻的感受到被打的痛,如果你曾讓某個人痛不欲生,這些痛苦也將在記憶庫中重現,並讓你體驗到同樣的心情,所有的回憶都將角色易位,以便幫助當事人學習、了解「施與受」的關係,利於下一世修正自己的行爲,當然,回顧完自己的過去,靈界的輔導團接著還會幫助每個死後的靈逐一的檢討過去,做爲下一世再投胎轉世的依據。

檢討內容包括:

  一、你在人世間曾付出過什麼?幫助過那些人、協助過那些事物?
  二、曾做過那些壞事、對不起那些人?
  三、生前及前幾世的「生之任務」是否已經完成?
  四、幾世下來得到那些心靈的成長,累世的恩怨是否已經化解?

檢討完自己的過去,輔導團的高靈們會參考當事人的意見,協助選擇投胎轉世的去處,據說,許多人選擇下一世投胎的家庭,多與累世的因果及恩怨情仇有關,以便學習過去不足之處,償還、彌補、報恩或化解累世的誤會、糾紛,這也是爲何許多人探訪前世時,多會見到自己這一世親友的緣故。

參觀完輔導計畫,庫官帶領吳柄松參觀靈界,意外從靈界看到了人世間許多名人的光體,吳柄松訝異於某個臺灣知名的企業家,在靈界的光體非常微弱,還不如一旁的小人物,經過庫官的告知,吳柄松這才明白,靈界判定一個人的成就,迥異於人世間,人世間有許多的價值已被扭曲,一個人成功與否,看的絕非表面的功名利祿。

這位企業家雖然在臺海兩岸都極有成就,但他卻爲了自身利益,做出許多禍延子孫、破壞環境的事,更重要的是,他有能力阻止環境的破壞,卻不肯花錢做環保,也因此,即使他有許多企業與資產,卻無助於自身的修爲,據靈界的消息指出,這位企業家至少必須再輪迴七世,以彌補這一世對社會環境及後代子孫造成的傷害。(看到這裏,很多人都認爲儘管記者沒有提到吳柄松看到的那個著名企業家是誰,但都猜是王永慶)

回到靈界,似乎是「天意」,庫官卞實告訴他,召他回來是要傳授他處理人世間恩怨情仇的方法,並要他送回飄蕩在人世間遲遲未能回家的靈,卞實除了親自傳授吳柄松技巧,並要吳柄松牢記人世間真正該追尋的價值,要他放棄過去的物質享受、社會地位,重新回到人世間後,他必須協助化解人們累世的恩怨情仇,以此爲任務,同時協助曾因想不開而自殺,或意外死亡而滯留人間的怨靈回到靈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3/332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4.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43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5.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6.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7.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8.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9.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0.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11.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12.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3.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5.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6.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7.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8.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9.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0.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21.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2.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3.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4.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5.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6.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27.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8.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9.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0.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31.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32.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3.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4.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5,079次)

35.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