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诸葛青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把无德无才的儿子江绵恒提拔当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目地就是要掌控国家关键项目,金盾工程就是江绵恒用来迫害百姓的重要武器。

新华网10月28日在「要闻」中通知《中国将在15年内让8亿人上网 建世界最大信息网络》,这太奇怪了,今年三、四月份中共在两个月就关闭了8,600家网吧,为什么现在又鼓励八亿人上网? 《中国即将崩溃》一书作者章家敦在2002年指出,江绵恒正在推动一个独立于全球互联网「WWW」之外的中国网络系统,看来中共「建世界最大信息网络」就是在实现江绵恒的计划。

当时江绵恒的初衷是封锁对江泽民和江氏家族不利的消息,现在封杀国门之外信息的“中国网络系统”成了中共的宝贝。

新华网报导说,「为了创造“8亿网”的基础设施,国家计划投资14亿元人民币」,这就是江绵恒掌控的金盾工程的一部份!江氏利用中共,中共利用江氏,江泽民虽然下台了,但依然狼狈为奸。

通过媒体,人们已经看到,中共要「加强」执政能力,就必须得封锁网络,这是极其重要的一关,因为每一个真实的新闻都是对中共的无情揭露,每一个假新闻也同样被知道内情的人无情揭露。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夏爱茗10月29日采访报道说,国际人权组织星期四表示,科学技术的推广和人们对市场透明度的要求使得中国政府越来越难以控制信息流通,也对中国修改“国家机密”方面的法律造成压力。

总部设在纽约的人权组织中国人权的研究主任裴克表示,目前在中国有八千七百万英特网用户,居世界第二。英特网传递信息的数量之大使得中国政府很难加以控制。同时,随着经济的增长,人们也越来越要求市场透明化,这也促进了信息的传播。

报导说,中国人权的主席刘青先生表示,从前中国政府只要把来往信件控制住,也就控制住了和国际社会的联系。但是现在绝对不是那么容易控制了,英特网上这种信息随时都在发布。另外一方面呢,中国要进行经济方面的提升和改革。在经济方面他想融入世界,就面临世界要求中国在资讯方面的透明和公开,这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但是尽管如此,中国政府仍然试图把所有的信息都控制住。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李国杰28日在这里说,今后15年内,中国要建立一个全世界最大的信息网络,将有8亿中国人上网,这个网络将三倍于美国全国的网络。

中共封锁网络、迫害网民是全世界闻名的,国际人权组织「追查国际」日前发出通告,指至2004年4月底,中国已有108名法轮功学员由于上网而被监禁、非法劳教和酷刑折磨,另有3名核实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因上网而被迫害致死。中国因在互联网上发表言论而被监禁的人数居世界首位,而中国的网络保安系统 “金盾工程”在监察封杀言论自由方面在全球“独领风骚”。

那么,中共花14亿元干什么呢?章家敦在2002年已指出,江绵恒正在推动一个独立于全球互联网「WWW」之外的中国网络系统,中共要让八亿网民看「中国网络系统」之内的假新闻,想彻底剥夺人民的知情权!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因为这是中共「加强执政能力」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9/329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3.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5.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6.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7.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8.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4.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5.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2.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3.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5.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6.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7.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8.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9.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30.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31.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2.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3.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4.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35.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