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普京用石油卡中国脖子 江卖国条约被中共坐实(多图)
 
青晴
 
【人民报消息】目前,石油成了世界问题,修建石油管道就成了俄国最耍牛气的手段。

据美国之音9月22日报导说,据报导,中国一直在大力游说俄罗斯,修建一条从西伯利亚安加尔斯克通往中国大庆的石油管道,即所谓的[安大线],但莫斯科故意表示倾向于修建一条[安纳线],即从西伯利亚安加尔斯克通往日本海的俄罗斯城市纳霍德卡港。

中共讨好说,中国相信,无论将来管道方案如何设计,俄罗斯都会优先考虑将石油管道修往中国,因为中国是俄罗斯油气最持久和最稳定的市场。

中国商界有句话「上赶着的不是买卖」,越追着买价码提的越高。现在俄国就是用石油管道卡住中国脖子,普京此次访华就是代表俄国公开坐实江泽民在位时签署的卖国条约,意思是,无论江个人的命运如何,他是否被审判,这些条约不可改变!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 中俄外长14日签署《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标志着中俄4300公里边界问题彻底解决。

普京已经看到了江泽民的下场,所以急于公开砸实中俄国界条约。

新华网在《中俄边界线走向全部确定》中报导说,中国和俄罗斯边界谈判历经40多年。中俄两国1991年5月和1994年9月分别签署了两国边界东段和西段协定。根据14日发表的由两国元首签署的联合声明,这次签署的补充协定中,两国就边界两块未协商一致地段的边界线走向问题达成了协议。

报导说,两国间4300多公里的共同边界从此将成为两国人民和平、友好、合作、发展的纽带。这将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两国人民将永远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


江泽民出卖国土罪责难逃
中共小弟弟把中华民族的国土白给了俄共老大哥,那是流氓窝里的亲属交易,和中国人民没有任何关系,炎黄子孙可不承认用这种手法来换「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

联合声明说,这次双方达成协议,“是政治双赢的均衡合理的方案,”标志着两国边界线走向已经全部确定。“这一结果值得珍惜和充分肯定。”

中共为了缓解国内拿中国土地做政治交易。中共国外交部欧亚司司长周力10月12日宣称,俄罗斯在台湾问题上,有「五不」承诺,即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台独,不接受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的立场,反对台湾加入联合国及其他只能由主权国家参加的国际组织,不向台湾出售武器,不允许外来势力干涉解决台湾问题。

联合声明强调,中俄边界问题的解决,是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睦邻合作的可靠保障,是对亚太地区及世界的安全与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为世界各国解决边界争端树立了成功的典范。

声明说,两国国界协定以及其他与边界相关的协定对双方在边境地区环境保护、合理利用自然资源、航运、经济合作、保障边境地区安全与稳定等具体领域采取共同行动创造了新的条件,这将“丰富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内容。”


清除共党才是真爱国!
声明强调,“双方的经验表明,和平对话、公正公平、平等协商、互谅互让、利益均衡是解决诸如边界问题这样复杂而敏感问题的正确和有效的途径。”

中共的老祖宗是法国巴黎公社流氓社会渣滓,中共天安门广场上竖起的具体祖宗画像是「马恩列斯」,这四人中两个就是苏联共产党的头子,舶来货中共把炎黄子孙的国土给了它的老大哥,并把未来必不可免的国土战争留给了炎黄子孙。

「中国」是由五千年悠久文明史的历朝历代组成的,中共国(P.R.China)不是中国!(希望所有的朋友在说、在写文章时称呼中共建立的这个政权叫中共国,不允许它盗用“中国”来迷惑人!)

中俄这个联合声明是中共出卖中华民族的声明,是给中国留下战争祸根的声明。所以中国人民一定要联合起来,把“中国共产党”这个大毒瘤从中华大地上铲除,必须铲除,并清除其八十多年的流毒!


相关文章:

江泽民江西永新棉花坪避难之谜
江泽民卖国特性──江曾联手卖国内幕爆光 (图)
新华网透露!江贼民导致俄国欺负咱中国人(多图)
审判江泽民讨还北方失土 历史留给胡锦涛的时间已经不多 (图)
瞧!萨达姆被抓后,中共是怎样被外国记者可劲儿糟蹋的(图)
清除共党,才是真爱国
胡长清说,“共产党早晚会垮台,最多大概只有十年”
找到家谱:流氓是共产党的老祖宗
中俄的国界在何处 尼布楚条约分清楚
悲情法卡山……江泽民丧权辱国,共诛之!
1999年《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
【大纪元独家推出】录像片:江泽民卖国的「中俄边界新约」
江泽民卖国先卖民:搜刮民脂民膏 购买俄国破烂武器
盖棺定论:江泽民十大罪恶(上)
盖棺定论:江泽民十大罪恶(下)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未谈判先签约:中俄谈判代表悲愤江泽民的卖国行径!
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恐怖组织 (图文)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林保华: 收回北方失土,才是爱国主义
江泽民是靠卖国维持政权
江泽民卖国的《中俄边界新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4/328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6.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7.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9.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0.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11.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2.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3.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5.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6.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7.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18.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19.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0.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1.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2.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3.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4.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5.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6.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7.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8.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9.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0.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1.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2.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3.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4.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35.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27,0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