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的赌注太疯狂──给大陆人民算一笔雪崩帐
 
作者:大陆公民
 
【人民报消息】读了追查国际《关于江泽民集团利用国有资产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看到江泽民集团在迫害法轮功的这五年多以来,为了疯狂的妒忌,为了达到毁灭真善忍的目的,竟然不惜耗尽举国之资财、不惜拿全国人民的身家性命和全民族的未来作为自己的赌注。那么多的黑洞,那么庞大的资金消耗和资源消耗,就这样,全国人民的血汗钱连同棺材本儿被江泽民一口吞下、毁掉。当你看到这些,一定也可能和我一样,突然意识到,江泽民集团其实在残害每一个中国人──无论他是法轮功学员,还是默不作声的鸵鸟人、幸灾乐祸的旁观者,甚至是那些积极参与到迫害中来的众多帮凶、为虎作伥的打手们。

这篇调查报告第一次把经济和迫害法轮功的真象揭示出来。

稍懂经济的人都明白一点,社会经济需要的是生产、流通、分配和消费,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整个社会的经济就面临动荡。如果所有的环节都出现问题,就是经济崩溃、社会崩溃。能够使各个环节都出现问题,毫无疑问不会是一个简单的事情,更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有作为管理者的国家政府最有这个可能。在大陆中国,能够干出这种“不简单的”事情的,只有独裁中共一家,因为整个国家政府和一切军警力量,都百分之百的操控在它手里。还不止于此,在大陆社会经济的每一个环节都被中共死死的捏在手里。在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无理镇压的五年中,中国社会的一切资源都被用来投入镇压的黑洞之中。

姑且不讲它对人的杀戮、对道德的摧毁,即使仅仅从经济的角度讲,镇压这种毁灭性的活动,它只能是一种纯粹的“消费”(消耗)、而且是毁灭性的耗费,它也绝对不能带来任何正常的生产、流通或分配。通过《关于江泽民集团利用国有资产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能够清楚的看到,对法轮功的镇压给国家带来了一场巨大的雪崩──整个社会的大崩毁。

政府全面参与镇压,身份从管理者转化为犯罪分子

迫害人员全部脱离为社会做贡献,完全从事百分之一百的消耗性活动──镇压。

“政府拨专款用于打压”、“全部国家宣传机器用于制造谎言、煽动仇恨”、“教育系统沦为江泽民集团的迫害工具”、“全方位的迫害监视系统”、……

中共各级机构、政府各级部门,法院系统、检察系统、公安国安系统、司法系统,从维持社会安定全面转向破坏社会安定、从打击违法犯罪全面转向违法犯罪,参与和犯罪分子一样的不创造任何价值的、而且还是毁坏性的犯罪活动。中国社会,实质上已经没有了起正常管理作用的部门。已经是一个犯罪集团在控制的罪恶国度。

整个社会的资金被大量挪用糟蹋用于镇压

“政府拨专款用于打压”、“大量企、事业基层单位或组织的资金用于迫害”、“钜资投入洗脑班”、“海外输出与渗透”、……

向整个社会吸血,用于社会正常运转的大量资金被从生产的各个环节中剥离,导致所有的环节都贫血、营养不良。

社会生产被严重吸血

“大量企、事业基层单位或组织”参与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要“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

大量用于基础建设的资金,被挪用于兴建劳教所、监狱和洗脑班。被投资的这些地方都是有进无出,甚至产出谎言垃圾和毒素,严重的毁坏人类的心灵和社会。

企业的党委工委系统脱离正常工作全面参与镇压,变成危害社会稳定的犯罪分子,企业的各级部门,也都被迫不同程度的参与镇压,脱离正常工作,严重危害了社会经济的发展。

生产领域的法轮功学员很多是单位的骨干人员。然而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几乎全部被迫脱离正常的社会生产和创造高价值的活动。

成千上万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从事所谓的劳动改造──奴工生产。奴工生产是摧残性的纯粹人力劳动。

因为所有的企事业单位的经济利益和人事管理等都被和镇压迫害法轮功挂钩、被直接或间接的用于迫害法轮功,实质上这些企事业单位都不同程度的成为变相的奴工企业──江泽民集团的奴工。

江泽民犯罪集团的镇压中,它的生产是奴工生产。

流通领域分配领域消费领域被严重干扰破坏

向社会生产吸血,导致了后续的各个环节也随之迅速萎缩。再加上这些环节自身也同时被严重的干扰和失血,因此整个社会经济已经全面崩溃。

江泽民集团耗钜资奖赏镇压得力者,这些为镇压卖命的人,都是严重破坏社会发展的人。并且,它们所极力镇压的法轮功学员,是为真正社会做正面贡献的人群。

广大服务行业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脱离工作、流通分配领域被用来截堵法轮功学员上访、用来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对于镇压不力的单位人员还实施钜额的罚款,这些单位为了自保还用钜额的资金贿赂上级部门和各级主管部门,这不但导致流通领域分配领域严重失血,还直接助长了贪污腐败。

这场邪恶镇压中的社会经济,它流通的是罪恶,它分配的是肮脏,它消费的是人民的血汗。

打击的目标是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垮掉的是迫害者自己,和整个国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6/329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6.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7.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8.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4.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9.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20.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8.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9.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1.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2.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3.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4.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5.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