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林立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担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已经两年,四中全会虽然逼着江泽民下台了,可是中共给江的高帽儿高的实在滑稽可笑,胡锦涛下一步倒不会迈步了。

四中全会之前,元老军头们虽然知道江泽民提出辞呈,但十六大前江不也提出过吗?结果怎样呢,还不是又赖了两年。所以为了保证四中全会江下台,乔石、宋平、尉健行等人在9月13日,也就是离四中全会还有两天时间,找胡锦涛进行了一次谈话。在谈话中对他提出了尖锐的批评。

宋平的话 中共左耳朵听右耳朵冒


宋平
争鸣杂志10月刊报导,宋平把宋平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年多以来在上层建筑领域、在城市社会、在农村社会做的调查、考察报告作了总结。据知,这份报告的总结已作为党的内部文件下达至省部一级党委学习。

据知,宋平是带着病弱身体出席的,他在会晤时说:社会上各种危机已经形成到爆炸期,小危机天天在发生。如再说「居安思危」已经不务实了,因为「危」就在我们面前发生了,怎么办?

宋平还说:党的基础已经松懈、脱落、变质,该下大力气抓了。抓自身,抓中央政治局委员,抓三百五十多名中央委员、候补委员,抓二千五百多名省部级干部,抓七千多名地厅级干部,抓住,抓紧不放,抓出新气象,否则就会恶化、死亡。

宋平又说:单靠中央发号施令抓,还不能持久,要靠法律、法治,单靠有权责监督、检察机制,还不够,还要靠人民群众和舆论监督、评议。

宋平说的这些是经过调查所做出的结论,但他说的「靠法律、法治」,「靠人民群众和舆论监督、评议」只能在中共独裁统治垮台之后才能谈得到,共产党独裁一天,这个建议就一天不可能实现。

共产党是「伟光正」,永远「一贯正确」,怎么能够受法律制约,被舆论监督、评议?!

新华网在10月12日的头版头条《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特稿: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选择》里有这样一段话:「中国共产党历来就是一个勇于追求真理、敢于修正错误,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自己的党,也历来是一个高度重视自身建设的党。」

别说拿着“法律”的刀往下切切试试,就是共产党自己的中央委员向共产党提些意见和建议,那都成了“噪音”,都是「阶级斗争新动向在党内的反映」,所以宋平说完话等于没说,中共在四中全会上不但没有提出要“法治”要被监督,反而提出要加强执政能力,把权力攥得更紧、更独裁!

乔石宋平尉健行要胡锦涛搬掉阻力


乔石(左)、胡锦涛
会晤时,乔石、宋平对胡提出了尖锐批评,说:有条件、有基础、有空间发挥政治领导艺术、驾驭全局才智,不能顾虑太多,不能卖情面。该改革的,一定要改革到底;该搬掉的阻力,一定要及时搬掉;该解决、处理的事,一定要解决、处理。步子太稳,就迈不开步子。

乔石、尉健行还问胡锦涛:怕什么?担忧什么?等什么?放手些,再进取些,路总是朝前的。

据说,很多没有与会的元老军头们对胡锦涛这两年来的表现很不满意,有些人甚至表现出不耐烦,他们说:接班是得有个过程,但胡锦涛这两年没有什么新举措,走来走去,离江泽民的脚印没多远嘛!过去对他寄予的希望太大了。

尉健行建议胡铁腕解决江家帮

上届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在会晤时提出:要解决、铲除党内习惯势力对政治体制改革、监督机制改革的抗拒、阻挠和设置障碍。

尉健行说:抗拒、阻挠的思潮,就在党的内部,问题也出在党内的特权势力上。尉健行建议:用法律、党纪、行政命令和措施,实施铁的手腕,解决、处理搞阳奉阴违、搞宗派活动抗拒改革、抗拒执行党的决策的高层。

在场人都明白,尉健行指的“路障”就是江泽民和政治局那些江家帮。

中纪委指出中共从核心往外烂


尉健行
九月十四日,胡锦涛等会晤前中纪委、现中纪委副书记、常委。

前中纪委人士、现中纪委人士在会晤时都谈到:纪委体制、职责、权力都受到没有法律依据的党权、个人长官意志的干扰、影响、左右的情况。

中纪委人士还提到了高干和高干家属、子女腐败,逍遥法外的问题,以及某些现职的高官经济不清、生活腐化、道德败坏的问题。

这些人的发言都在说明中共从高层往下烂,从“核心”往外烂,实在不可救要。

胡锦涛需要学会改变思维

可是在共产党的阳光雨露滋润下、戴着红领巾长大的胡锦涛很难跳出共产党教育的思维框框。照目前看,他所考虑的就是如何巩固不可救要的共产党政权。有人说,要是让这个党的乖孩子把乳娘从中国大陆铲除,在他看来肯定是大逆不道!

八大花瓶民主党派说,过去胡锦涛总对他们说要改革,他们多少次欣喜、多少次失望,现在总算明白胡锦涛所说的「改革」到底指的是什么,都是必须在中共独裁统治这个前提下进行“改革”。那叫什么改革!

胡锦涛对中纪委副书记们说:监督、检察机制某种程度上落后于新时期的社会变化、经济发展,必须改革,不失时机改革。要改革就要从领导班子,从中央委员会全体委员思想认识上改革和认识。机制不改革,腐败、消极的东西不会改变,而会恶化;机制不改革,整个改革事业会夭折,共产党会面对垮台厄运,这是历史发展的规律,不是接受不接受的问题。

从胡锦涛这段话可以看出,他担忧共产党会面对垮台厄运,想的就是如何使中共政权起死回生。他没有认识到中共是个专门祸害中华民族的邪恶毒瘤,提出让他反对党,解体党?他真的会吓得浑身筛糠!

不反共才是反华


不反共才是反华!
不过,筛过糠、尿过裤子之后,胡锦涛还是要学会改变自己的思想,不要脑袋里的「弦」一弹就是中共几十年教育的调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要一提几大政党在民主选举中竞争执政,执政党必须在在野党监督下执政,就认为是西方反华势力插了手。

反共不是反华,不反共才是反华!反对共产党是正道儿,走出国门就会发现,在中共统治之外,人人都骂共产党,那些给中共唱赞歌的都是中共自己花钱雇的,清除共党是人人拍手称快的事,实属功德无量。

时势造英雄,把握不住就是狗熊,胡锦涛被推到掌握党政军三大权的位置上,做的好就是英雄,留芳千古;造了孽就会遗臭万年。

胡锦涛,你还想迈着方步、左右逢源、韬光养晦?没那个时间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7/328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8.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9.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10.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20.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1.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2.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3.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4.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6.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7.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29.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0.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1.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2.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3.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4.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35.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27,0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