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你的!江澤民兩親信一哭一笑(多圖)
 
戚思
 
2003年11月24日發表
 

陳良宇又想跟自己過不去
【人民報消息】前些日子,江澤民的外甥、上海市公安局長下令到北京把上訪搬遷戶統統抓回。近日,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下令:凡在職黨員幹部,到京告狀,而未經准假,開除公職;堅持率領羣衆到京告狀,又造成社會秩序混亂的,予以開除出黨,或報請有關部門行政拘留。

江澤民的親信陳良宇對受冤屈的老百姓真夠蠻橫的,連市委內部都引起了震動,指陳良宇在開歷史倒車。

不過,江澤民的外甥女婿、對老百姓非常兇狠的公安部長周永康卻面對九月至十一月上旬的大陸七個省區接連發生的八十七宗洗劫鐵路的事件苦無良策。

江家幫到底是怎麼回事?軟的欺負、硬的怕?就是這麼回事。陳良宇、周永康的做法很值得胡錦濤深刻檢討自己的策略。

今年九月至十一月上旬,在山西、寧夏、陝西、青海、廣西、貴州、湖南等七省區的鐵道線上,發生了八十七宗貨運列車和鐵路中繼站倉庫被洗劫一空的事件。

周永康通報鐵路線規模性洗劫惡化

《動向》11月刊上嶽山透露說,十一月四日,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副主任、公安部長周永康,在電話會議上,通報了近期在鐵路線上規模性洗劫貨物的事件,正在惡化。他指出:洗劫是有組織、有部署、有目標、有規模性,甚至有的還有當地政府部門背景的。組織策劃者是利用地區經濟貧困、失業下崗率較高、羣衆對政府和現實抱有不滿,打着「爲民行道」、「爭取生存權利」等旗號組織發動的。在兩個月內,這七個省區鐵路線上火車運載的貨物和鐵路倉庫儲存的物資被洗劫,損失財物近十五億元,鐵路設施遭蓄意破壞損失近二億元。

海關每年吞財物40億

別把洗劫看得那麼嚴重,這可是小意思,這和海關每年合理合法侵吞財物40億真沒法比!而且那可是每年分,年年有噢!

中紀委近期下令:嚴禁海關、公安、檢察、法院私分沒收、繳獲或超期無人領取的財物。每年遭海關、公安、檢察、法院內部按級別免費私分的財物,達四十多億元。一名副省級官員每年能分到十至二十萬元的財物。

這比老百姓的洗劫火車既文明又實惠,還是當官好!

縣官手機費可養百農民

陝西省志丹、安塞縣委書記、縣長年換手機四至五部,加上使用費,年開支消耗公費三萬六千元至四萬元,等同甚至高於當地百名農民一年的收入。志丹縣農村農民人均年收入爲三百七十五元,安塞縣農村農民人均年收入爲三百八十二元。

所以,農民洗劫的貨物還不是從農民身上壓榨出去的嗎?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周永康
江外甥女婿周永康披露:每次洗劫活動,參與者規模從二、三百人到三、四千人,出動的各種車輛最多時達四、五百輛,有載貨卡車、改裝機動車、手扶拖拉機,甚至還有原始的木輪車,用來搬運貨物。接獲報案前來的公安、武警和地方幹部,除了用廣播車制止和朝天鳴槍以外,再無良策對付。

據說,山西、陝西、貴州的一些農民和鐵路線上的職工、民工,在洗劫搬運貨物時,還唱着當年國共內戰時中共打土豪分田地的小調。這豈不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九月下旬,陝西省有一名分管治安、社會秩序的省委副書記在略陽縣考察時,眼睜睜地看着上千人從火車車廂上搬下貨物,往卡車上裝載,開頭他還以爲這裏在拍電影,後來才明白過來,但也只能驚呼而束手無策。

九月中旬、十月七日,湖南省懷化地區修築公路的民工和當地的農民、村幹部,兩次在鐵路線上截停火車,把貨物一掃而光。他們動員了鄉里的中小學生參加搬運貨物,途中還鼓動隊伍齊聲高唱毛澤東《造反有理》的語錄歌。

「開倉搬貨,共同享有」

九月三十日、十月九日、十月十二日,在山西省大同、朔州的鐵路線上,接連有七列運貨火車被洗劫一空。參與洗劫的有:沿鐵路線農民、民工和失業職工、青年,還有退休老礦工及其家屬。洗劫大軍自發地組織了維持秩序的糾察隊,主要是阻止官方、公安的干預,防止發生混亂情況。

十月十二日,場面最爲壯觀,當天有近萬人參與洗劫貨物。據參與者說:當官的都富得三代花不完,俺老百姓窮得三餐填不飽肚子。開倉搬貨,共同享有,也是天經地義!還有人說:今天的日子就叫官逼民反!據知,近年來,山西省的煤,每年都有一百至二百多萬噸在外運途中無影無蹤,公安機關也查無音訊。

部份公安人員加入「洗劫大軍」


貨運列車洗劫潮
十月二十八日,在陝西省隴縣車站,有一列裝載着電視機、輕型摩托車等電器產品的貨車,從重慶開來,有近五十卡車的貨物,被洗劫一空。在長達五小時的洗劫過程中,接報趕來的公安人員不但未設法阻止,有些還參加了洗劫大軍的行列,紛紛搶最值錢的摩托車,往警車裏塞。爲此,在各地公安局長、處長的指揮下,還發生了鐵路公安警察和地方公安爲洗劫不均而發生武力衝突。

公安搶得比老百姓還歡,這樣的行爲更使洗劫大軍理直氣壯,此醜聞已被公安部通報批評,並撤職查辦了多名公安局長、處長。

九月份十三宗洗劫事件,經濟損失近億元

來自鐵道公安局的消息:近期,山西、青海、雲南、貴州和新疆等省區境內的鐵道線,連續發生有組織並和鐵路部門勾結的洗劫火車裝載物資事件。九月份已發生了十三宗,經濟損失近億元。

平均每日15宗爆炸案

來自公安部的消息:今年以來,城鎮發生的爆炸案件,平均每日十五宗,傷亡四十多人,多屬個人行爲,非政治性,大多稱:受到社會不公正待遇,對生存前途絕望,對社會制度表達抗議。

其實炸別人都不對口,冤有頭債有主,要炸就衝着江澤民去,老百姓已經夠苦了,別自己人跟自己人過不去。

官方怕橫的

十一月二日,廣西地區黔桂線河池段的鐵路線上,一列裝載着食用油、食糖及輕工紡織品、拖拉機、工具等貨物的火車被洗劫。

搶走的物資,一部分留做自用,一部分拿到市場變買,但很大一部分被官方以市價的一、二折「收購」,再轉手以出廠價的一半售出,以此謀利。據稱,各地靠近鐵路沿線的這種市場,已經成了不少地區的一項「新興行業」。

聯合起來推翻暴政

要是這樣看,上海的搬遷戶太文明了,所以陳良宇才這麼欺負他們,俗話說:硬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現在不少人去北京自焚,中國每年自殺的2分鐘發生一次,自殺死亡者每年26萬人次。我就納悶,幹嗎自殺啊,有自殺的勇氣,爲什麼沒有推翻這暴政的決心?瞧見香港沒有?一百萬人上街遊行,中共就傻眼了,就軟下去了,就好商量了。

要是幾十萬人聯合起來,幾百萬人組織起來,上千萬的人上街,中共還會出動坦克車嗎?它找死!

 
分享:
 
人氣:26,0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