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鮑光
 
2003年11月30日發表
 

薄熙來的靠山還能熬幾天?
【人民報消息】遼寧省是個腐敗貪爛的省,這個省出名出在省市領導人不是貪官的不多,高等法院不和黑社會頭子稱兄道弟的不多,尤其是政壇明星薄熙來當了省長以來,這個省更出名了,隨着薄熙來的腰包更鼓了,楊斌案和仰融案的黑幕就更深了,對老江來說,這是個讓他放心的省,對胡溫來說,這是個不爭氣的省,省長的醜聞爛事時時出現在國內外的媒體上。

新華網11月30日轉載了北京青年報的報導《遼寧副省長劉克田因受賄、收受禮金被免職》,又是遼寧省!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遼寧省這幾年特別矚目,昨天揪出這個,今天揪出那個,薄一波怎麼能不擔心明天揪出他的寶貝兒子呢?

報導說,遼寧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劉克田因受賄、收受禮金,已構成嚴重違紀,在本週內先後被罷免遼寧省副省長職務和遼寧省人大代表職務。

劉克田是河北省寧河縣人,男,漢族,1990年8月起任瀋陽市政府副市長;1995年2月起任遼寧省政府副省長。

報導說,於本週二舉行的遼寧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經過表決,決定免去劉克田的遼寧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遼寧省人民政府提請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審議的免職議案稱,劉克田因受賄、收受禮金,已構成嚴重違紀。

劉克田受賄、收受的禮金難道還能比薄熙來的多?遼寧省委的人說,薄熙來那些事都是和尚頭上的蝨子,他光吃楊斌一個人肚皮都撐破了,更不用說其他。

報導說,本週三,瀋陽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依法罷免了劉克田的遼寧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並向遼寧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提交了《關於罷免劉克田遼寧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的報告》。

一看「資格審查委員會」這幾個字,現在連元老們都敏感,11月16日網上出現一篇引人注意的文章《江澤民的政治歷史問題引黨內關注》,文章說:有人要求黨中央對江澤民的政治歷史問題進行審查。既然遼寧省人大常委會能提交對劉克田的審查報告,爲什麼全國人大常委會不能提交對江澤民的審查報告呢?


篡黨賣國賊!
我不是在開玩笑,連喬石等許多老黨員,老同志都非常嚴肅地看待這個問題,他們認爲,自江澤民擔任黨和國家領導職務以來,黨的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都出現了一系列極其嚴重的重大問題,這是使我們這個經歷過驚濤駭浪嚴峻歷史考驗的中國共產黨,在國際環境空前穩定和國內經濟空前繁榮的和平建設時期竟然陷入幾乎亡黨亡國嚴重危機的根本原因!這僅僅解釋爲黨的路線錯誤是沒有說服力的。人們有理由懷疑,敵對勢力和反華反共、階級異己分子就在我們中國共產黨黨內!喬石等人認爲,中央應對此有個明確的態度,否則,誰能負得起亡黨亡國的責任?

新華網報導說,本週五,遼寧省第十屆人大常委會發布第八號《公告》宣佈,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第四十二條的規定,劉克田的遼寧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資格被終止。

可江澤民至今還有七大重任在身,尤其是軍委主席和中央警衛局第一政委,不但握着槍桿子,而且連胡錦濤的身邊都安上了密探!如果胡錦濤率領着政治局整天只是談論「小康」和「振興東北」,那可是方向性路線性錯誤!

至於薄熙來,據說他現在已經坐不住了,因爲目前形勢是「農村包圍城市」,身邊的小貪一個個地被揪出來了,那薄大貪再出轟動新聞的時刻也不會太遠了。


 
分享:
 
人氣:34,8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