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在歡呼 江澤民在發抖 (多圖)
 
龍延
 
2003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路透社報道,獲悉獨裁暴君薩達姆在他的故鄉提克里特被美軍逮捕的消息後,伊拉克人民紛紛表示歡慶,有的平民還走上街頭,鳴槍表示慶祝,自動步槍向空中射擊的聲音響徹了整個巴格達市區,正在開車的伊拉克人按響了汽車喇叭,有的伊拉克人則打着「V」形手勢,表達高興的心情。在伊拉克北部庫爾德人佔多數的基爾庫克市,成千上萬人紛紛湧上街頭表示慶祝。

的確,對伊拉克人民來說這是,這是值得慶賀的。但是對中國獨裁暴君江澤民來說,這是噩耗。

*江澤民拿槍的手在發抖

江澤民是中國假、惡、暴的源頭,禍國殃民。尤其是,江澤民爲了一己之私,濫用權力發動鎮壓和打擊奉行「真善忍」的法輪功,摧毀中國幾千年的道德和人基本的人性和良知,從根本上摧毀中華民族的精神和靈魂,造成假、惡、暴勢力在中國蔓延,禍及全體華人和整個人類。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中犯下的罪行磬竹難書,至少已有八百三十一名的無辜煉功民衆被虐殺,但是江澤民打着「政府」、「人民」 、「政黨」、「制度」甚至「民族」的幌子來欺騙各界,試圖掩蓋和逃避自己的罪行,讓整個政府、政黨和所有人來分擔他犯的滔天罪行。

不過江澤民的謊言正在被戳穿。最近溫家寶出訪美國和加拿大時,法輪功打出:「歡迎溫家寶訪美」、「歡迎溫家寶訪加」、「嚴懲江澤民」和「法輪大法好」等巨幅標語,一下把迫害無辜民衆的元兇江澤民從「政府」和「人民」的幌子後面揪了出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無處可躲了。爲了掩蓋心中的恐懼和心虛,據新華網12月12日報導,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央軍委副主席胡錦濤12日上午在北京會見了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代表,江澤民用槍桿子把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綁架過來給自己壯膽。

*等待着人民的審判

BBC的分析說,現在美軍的一項重要任務是讓伊拉克人自己來審判他們原來的獨裁暴君薩達姆。

在中國,獨裁暴君江澤民現在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離末日也不遠了。大家還記得,從今年七月初起,中國手機用戶收到一則反映江澤民不得人心的笑話,內容是描述數名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對話:「胡站在天安門上,向下扔一張一百元鈔票,撿到的人很高興;吳邦國說,你要是扔十張十元鈔票,會有十個人高興;黃菊說,你要是扔一百張一元鈔票,會有一百個人高興;溫家寶說,你要是把江澤民扔下去,全國人民都會高興。」

江澤民作惡太多,已經成了人民的公敵。現在在世界各地風起雲湧的「訴江」和「公審江澤民」活動,表明形勢正在發生巨大變化,人民審判江澤民的日子不遠了。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四日

 
分享:
 
人氣:15,7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