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電視插播 震撼中南海 (多圖)
 
2003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26日晚6時至7時期間,法輪功真相片在黑龍江省訥河市電視播出,共持續了20多分鐘,約有600戶人家收看了插播節目,在當地引起轟動,震撼中南海。

據悉,中共中央610辦公室、省公安廳立即派專案組到訥河市。610頭子羅幹及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對此均有「批示」。目前,當局在訥河市30多個鄉鎮及周邊各縣大肆逮捕法輪功學員,已確認劉明康、夏淑文等四人被抓。

大肆逮捕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訥河警方在各級610辦公室的配合下,在全市、所轄30多個鄉鎮、莫力達瓦旗及周邊各縣大肆逮捕法輪功學員,僅訥河市抓捕200多人,並抄家抄走大量法輪功書籍、音像資料。一位黑龍江省綏棱縣女學員,抱着孩子來訥河市串門也被抓捕,嬰兒被扔到訥河市福利院,現具體情況不詳。

在中央610專案組這次打擊報復行動的過程中,已確認被抓的法輪功學員有:劉明康,男,35歲左右,內蒙古莫力達瓦旗著名商人,曾被非法判刑3年,緩刑4年;夏淑文,女,37歲左右,內蒙古莫力達瓦旗人,目前已絕食15天抗議非法抓捕;另兩位男法輪功學員,姓名不詳。

訥河公安部門專門印刷了反插播的傳單散發,併到老百姓家調查。有的老百姓說:「天安門自焚真象以前電視就播過,不是第一次了。」 警方怕承擔責任,不敢聲張。在大逮捕期間,訥河大街小巷到處可見警車。

黑龍江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據不完全統計,至今迫害致死人數131,高居全國榜首。訥河市法輪功學員趙長海、郭景芳、劉淑月姐妹被判刑4年。郭景芳、劉淑月姐妹現被關押在哈爾濱女子監獄。

江澤民極爲恐懼

由於對法輪功的鎮壓完全是建立在謊言基礎上,因此江澤民對法輪功真相極爲恐懼。從鎮壓開始,任何試圖揭露迫害真相的嘗試,都被江澤民作爲迫害的重點。

99年10月28日,鎮壓開始三個月,十幾位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北京祕密召開新聞發佈會,首次向國際社會揭露迫害真相。後來,所有參與新聞發佈會的全部被捕,其中丁延、蔡銘陶被迫害致死,餘者皆被判重刑。


丁延在新聞發佈會上向記者描述警察用背銬的酷刑折磨學員


2002年3月5日,參與長春電視插播的梁振興、周潤君、劉成軍等18名法輪功學員,在江澤民「殺無赦」密令下,全部被捕並被判重刑,四千多長春法輪功學員受牽連被抓捕,受到各種折磨和虐待,有的被迫害致死。據最近報導,長春電視插播者之一劉成軍被酷虐致生命垂危,目前仍未被釋放。

劉成軍在獄中遭殘酷折磨



 
分享:
 
人氣:22,5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