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成功電視插播 中共找不著北硬往衛星上扯
 
2003-8-16
 
【人民報消息】(法輪大法信息中心8月16日報導) 中國當局在全國各電視臺播放首部攻擊、歪曲法輪功的電視連續劇對法輪功展開新一輪攻勢之際,8月12日21時05分和8月13日20時23分中國教育電視臺和中央電視臺、十個省級電視臺的多套節目先後被法輪功學員成功插播“江澤民被起訴”等“重要新聞”。據國內目擊者消息稱,插播節目還列舉江澤民隱瞞薩斯危害世界、殘酷迫害法輪功等“罪狀”。中國教育部和國家廣電總局有關部門證實了這一消息。

這一消息在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網8月15日報導中再次得以證實。新華網抱怨鑫諾衛星受到“嚴重干擾”,並通篇以文革的語言指責法輪功,但是沒有進一步的證據支持被插播的是鑫諾衛星,新華網也未敢透露廣大大陸讀者插播節目中是何內容。

插播“江澤民被起訴”

據明慧網報導,8月15日晚9點20左右,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突然給明慧記者打電話,告知自己在陪孩子看電視時看到了法輪功的圖像,“好象在說江澤民在海外被起訴了”。

2002年10月,江澤民因為一手挑起和堅持推動鎮壓,被法輪功學員集體告上了美國法庭。據海外媒體報導,訴江案給中南海帶來巨大震動。江澤民及其為鎮壓法輪功專門設立的610辦公室動用外交途徑向美國和其它國家透露“江澤民願意付一切代價阻止此案成立”。一些國家政府機構官員透露中國外交官員轉達表達北京對江在美國起訴案的意見時“非常緊張”,生怕出錯,是掏出公文逐字逐句念出北京的“態度”。據一位中國大使館的官員私下透露,國際有關起訴江□的報導和法庭開庭的資料,大使館被要求“立即”報送北京,中共政治局常委們需要馬上“閱讀”。

除芝加哥法庭的案件外,江澤民還在澳洲、加拿大、英國等海外多個國家面臨法輪功學員的起訴。

近日大陸電視多次被插播 技術日臻成熟

自2002年3月長春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利用插播電視的方式向大陸民眾講法輪功真相以來,大陸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已多次成功利用這一形式打破中共在大陸的信息封鎖,被告知法輪功真相的民眾遍及東北、華北、西北和華南各地。最近的一次成功插播是本月稍早在華南某市郊區進行的。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自行設計的設備具備功率大、定時器控制發射機自動播出等多項優點,甚至不需具備太多的專業知識也能在短期內學會操作,使大陸警察防不勝防。

插播是保護大陸民眾知情權的義舉

在中國大陸嚴酷的迫害和所有媒體被官方一言堂控制的環境中,法輪功學員通過插播揭露政府在鎮壓法輪功中編造的謊言有力的保護了中國百姓的知情權。在中共執政的幾十年中,歷次的政治運動都是經由官方媒體發動造勢,被迫害者完全被剝奪為自己辯護的能力。海外分析家認為,中國的司法在中共一黨專政下沒有獨立性,所謂的法律只是獨裁者的屠刀。中共的媒體使用納稅人的錢可是卻被江澤民霸占為自己的喉舌,吹噓自己、誹謗他人、欺騙公眾,電視插播是把天下的公器還給老百姓,是應該支持的正義之舉。

 
分享: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