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贏得總書記國家主席,輸掉80%以上黨政軍高層──一看嚇一跳 (圖)
 
五嶽三山
 
2003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江澤民以「退」欺騙中央


引子1

三中全會花絮傳出,讓人看到老虎被蚊子咬了幾口,大家感到開心拍手稱快,於是慶網上[上海邦碰壁][江澤民受挫][逮捕江澤民時機成熟]……就成了最收歡迎的題目,很好,這說明衆人恨透了江家幫,民心所向。但是,蚊子叮咬的微痛畢竟瞬間即忘,老虎窮兇極惡本性不改,照樣在天天吃肉吸血,也許明天就大開殺戒生靈塗碳,諸君又何以對之?

引子2

據說中央形成決議:胡江出席非軍事活動走位按「胡前江後」,出席軍隊活動按「江前胡後」,蓋因胡兼職軍委付主席必須走在軍委主席江的後面也,按此邏輯,設想胡錦濤兼職母校清華大學校長出席教育部召開的大學校長會議,胡錦濤就必須走在主管教育的國務委員陳至立的屁股後面?若然,成何體統?若不然,則《江前胡後》之規則大謬矣,騙三歲小孩乎?走位現象只是表面文章,面子問題,胡錦濤寬宏大量溫良恭儉讓,西瓜都讓了,當然不會計較芝麻。然而[走位]問題的背後卻是[權位]問題,關乎生死鬥爭。

胡錦濤贏得黨總書記國家主席,輸掉黨政軍高層

江澤民16大交出黨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職位,條件是江曾集團趁機安插親信,全面佔領黨政軍要害部門領導崗位。胡錦濤照單全收:提名曾慶紅入政治局常委;同意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同意黃菊賈慶林李長春吳邦國入政治局常委;同意安排江氏親信在政治局佔領多數席位;對曾慶紅黃菊16大落選而強行入政治局常委未能堅決抵制到底;任由江澤民在16大後搶任中南海警衛局第一政委(等於同意讓江拿槍口隨時對準自己腦袋);同意江澤民安排親信佔領中辦,中組部,中宣部,公安部,國防部,解放軍最高層(軍委付主席,三個總部首腦)……等等要害部門首腦席位,繼續鎮壓法輪功;繼續人權迫害鎮壓異議人士等等。

結果,胡錦濤雖然贏得了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職位,卻輸掉了黨政軍高層和80%以上的陣地。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會成爲絕對少數,黨中央的日常辦事機構書記處被常務書記曾慶紅把持。在國家政府只有溫家寶全力支持,其他人大多是江曾的親信,第一付總理黃菊是臭名昭著的江氏鐵桿,其他人多是江曾的親信,少數保持中立。在軍隊,上面是江澤民軍委主席,下面兩個軍委付主席郭伯雄曹剛川是江氏親信,軍委委員即四大總部首領中,徐才厚廖錫龍李繼耐是江氏親信,只有梁光烈中立。江的二兒子江綿康當上了總政組織部部長,南京軍區付政委

江澤民在十一國慶晚宴和神五發射現場沒露面,大家又着實高興了一番,以爲是胡錦濤佔了上風。歡笑聲中突現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成爲神五發射第二功臣,搶功卡位,以僅次於中央軍委委員的走位出現在媒體。大家才感到又上當了。

江澤民以「退」欺騙中央,全面完成「垂簾聽政」佈局

16大以前,黨政軍高層負責人屬於江澤民親信者,大約不到25%。

16大以後,黨政軍高層負責人屬於江澤民親信者,猛烈上升到80%以上。黨、國已經姓江!

政治局常委9人,其中曾慶紅、黃菊、賈慶林、吳邦國、李長春5人是江澤民鐵桿。加上吳官正、羅幹,表決時如果贊成江曾,結果7比2,棄權則爲5比2,即使贊成胡溫,也不過5比4。於是在政治局常委形成了絕對的[江曾不敗],[胡溫無勝]的定局,這樣一來,好心人們眼巴巴盼望的[胡溫新政]哪有機會勝出?一廂情願、水中撈月、白日作夢而已,早該[丟掉幻想,準備鬥爭](毛澤東語)了!讓我們來看看下面的名單吧:

政治局常委(9人):

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曾慶紅
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幹

政治局委員(24人):至少3分之二是江澤民的人。

王樂泉王兆國回良玉(回族)劉淇劉雲山李長春吳儀(女)
吳邦國吳官正張立昌張德江陳良宇羅幹周永康胡錦濤
俞正聲賀國強賈慶林郭伯雄黃菊曹剛川曾慶紅曾培炎溫家寶

中央書記處書記(7人):前6人全是江澤民的人。
曾慶紅劉雲山周永康賀國強王剛徐才厚何勇

軍委付主席(3人):郭伯雄、曹剛川(排名胡錦濤後)2人是江澤民的人。
軍委委員(4人):徐才厚廖錫龍李繼耐等3人是江澤民的人。
中南海警衛局:王剛由喜貴江澤民的人。江澤民親自任第一政委。
武警部隊:徐永清政委,徐永清司令(?)
黨中央辦公室:王剛是江澤民的人。
中組部部長:賀國強是江澤民的人。
中選部部長:劉雲山是江澤民的人。
國務院付總理(4人):黃菊曾炎培回良玉等3人是江澤民的人。
國務委員(5人):周永康曹剛川華建敏陳至立等4人是江澤民的人。
國務院祕書長:華建敏(兼),江澤民的人。
外交部部長:李肇星是江澤民的人。
國防部部長:曹剛川(兼),江澤民的人。
公安部部長:周永康(兼),江澤民的內侄(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國家國家安全部長:許永躍,江澤民的人。
衛生部部長:張文康是江澤民的人(江的保健醫生)。
北京市市委:劉琪是江澤民的人。
上海市市委:陳良宇是江澤民的人。
上海公安局武警:吳志明是江澤民的人。(外甥)

從這份名單不難看出,江澤民的親信佔了80%以上,大約爲16大以前的四倍。

江澤民16大後交出了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職位,同時攻佔了黨政軍高層職位80%以上的陣地。軍權在握,200萬軍隊,公安部隊,武警,連胡錦濤身邊的貼身警衛,都受江澤民控制。取代胡錦濤不費吹灰之力,易如反掌。江曾可能選擇任何他們認爲合適的時機發難,近則旬月,遠則不過一兩年。最近網上消息「北京電郵快訊:決定胡錦濤命運的時刻」報道的內容似乎在情理之中:「三中全會前,那一波促江下臺的壓力已經令江曾下定決心,當機立斷另據網友提供消息,北京事態不簡單,甚至聲稱已經見血。」情況堪慮。

可以說,江澤民利用中共十六大和十屆人大,以「退」欺騙中央,已全面完成「垂簾聽政」佈局。胡錦濤們看不透江澤民的本質,溫良恭儉讓,在16大及十屆人大上照單全收江澤民的一切要求,不僅僅造成自己的被動和失敗,更給黨、國造成損失,使人民遭殃,造成歷史倒退。

江曾是導演,胡溫新政不得行

16大後一年來的事實表明,胡溫新政諸如政治改革,[立黨爲公、執政爲民][新三民主義],只能偶爾說說,掛在口頭而已。甚至在正式場合如七一講話和三中全會連說說都不行,只能按照江曾容許的臺詞發言,哪裏還談得上付諸實行,早在政治局常委或政治局會議上就被槍斃了。胡錦濤如同被政治劫持,成了政治傀儡。胡溫現在的角色有點象文革時期的周恩來,一方面被迫執行着皇上的旨意,眼看着大量禍國殃民鎮壓迫害上演着,自己除了極力完成本職工作──管理國家日常事務,操心經濟金融外交內政失業下崗三農問題……一言一蔽之曰:做苦力拉車幹活而外,只可能就一些局部的個案例解救一些人,解決一點實際困難。諸如小學校舍的問題,個別人拿不到欠薪的問題,過問孫大午案使之從輕發落,釋放或從輕發落個別異議人士,取消收容遣送制度……等等,可是全局性的牽涉到方針政策大局的問題,就無能爲力了,只能按照江曾導演的劇本演出。所以,我們對胡溫不必抱什麼希望,也不必責備。他們的日子不好過。

網友們,國內外憂國憂民的仁人志士們,對胡溫新政的失望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完全正確的。可是原來對其抱太高期望本來就是一廂情願的幻想。你看他自身處於被政治劫持的狀態,好像木偶被操縱,江澤民的槍口隨時瞄準着他,整個國家機器被江曾集團操縱着,他怎麼能徹查周正毅案,怎麼能停止鎮壓法輪功,怎麼能不繼續鎮壓異議人士,怎麼能不讓三個代表入黨章入憲法,怎麼搞得了政改,怎麼能解除趙紫陽的軟禁,怎麼能給89-64平反……

胡錦濤被騙,心情也可以理解。胡錦濤謹小慎微苦等了十年好不容易熬到頭,眼看將登上總書記和國家主席位,感激涕零,哪管「埋單」時江澤民開的交換條件清單列出的是什麼樣的天價?全都照簽不誤。反正自己低調行事慣了,一切唯江澤民馬首是瞻。甚至江澤民說16大後不設「核心」,黨中央不再有「爲首」,胡也會唯唯喏喏,「核心」、「爲首」是你江老大的專利。希望以自己的馴服和有求必應換得江的善意回報,手下留情。結果是一廂情願!

江澤民騙過了鄧小平和上屆政治局常委們

胡錦濤16大後一年來吃夠了江曾的苦頭,這才發現爲自己的唯唯諾諾付出了多大代價!胡錦濤現在想必是後悔了。朱鎔基幾次講話沉痛表示後悔,當初違心同意,現在後悔莫及,一再懺悔以至於哭暈。李瑞環,尉建行甚至李鵬,又何嘗不後悔?當初個個抱着明哲保身宗旨,希望以自己對待江氏非法要求的屈意奉承,換來自己和國家的太平,自欺欺人地以爲這是「顧全大局」而心安理得。請問15大諸位政治局常委們:你們現在的自我感覺可好?「顧全大局」的後果如何?還能對自己的違心同意和屈意奉承心安理得嗎?恐怕你們沒想到江氏和曾氏二人的行徑會如此囂張無法無天,如此貪婪不足蛇吞象,如此露骨不知羞恥,如此心恨手毒殘酷無情,如此禍國殃民邪惡卑鄙。

總而言之,你們沒能看透江澤民的本質。也難怪你們,正如中南客先生文章「中華民族面臨江曾聯盟生死挑戰」所指出,「連鄧小平都被他騙過,只看到他「不搞改革」要「請他下臺」。」「若毛在世,一眼便會看穿江氏是階級異己分子。毛的清理階級隊伍,調查所有幹部出身、來歷、歷史蛛絲馬跡,就是爲查找江氏這類分子。」你們都被江澤民騙過了。(參閱作者拙文,江澤民心中的死結──隱私,是驢是馬拉出來騮騮看)

爲了永遠捂住自己的重大政治歷史問題,爲了保住自己家族及集團的命運和利益,江澤民對待權力一定是不見閻王不撒手的,並且遲早要動手把自己的心頭大患胡錦濤趕下臺甚至幹掉。

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李瑞環、尉建行、喬石、萬里、宋平、李鵬們,你們不是都尊崇毛澤東嗎,那就牢牢記住毛澤東的這句話吧!──「對反動派的仁慈就是對人民的殘忍。」

〔原題目:江澤民以退爲進,復辟在即〕文章有改動

 
分享:
 
人氣:38,5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