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2016年11月22日發表
 



位於北緯27度線的這塊區域連接了百慕達三角、吉薩金字塔和
喜馬拉雅山。就連科學家們也無法解釋那裏所發生的許多異常現象。

【人民報消息】位於北緯27度線的一塊區域連接了百慕達三角、吉薩金字塔和喜馬拉雅山。這地區被稱爲「沉默區」(La Zona del Silencio),是地球的一個神祕區域。「沉默區」這個名字不是因爲這地區缺乏聲音而取的,而是反映着無線電在這裏不能傳播。科學家們始終無法解釋那裏發生的異象。

在這裏,時鐘與無線電設備都無法正常運作,是地球上最不守規則的地方之一,沒有什麼東西能在那裏正常運作。

那裏有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擺放了一個神祕,高度約3米的獨立鐵方尖碑,最奇妙的是它也指向位於同一線的神祕地區,這神祕地區連接了埃及金字塔與其它異常的地方。

即使這地區被認爲是一個超自然的地點,但實際上有人在這裏居住過。在沉默區裏有幾間房子,但它們彼此之間離的很遠。更神祕的是,房子的石頭不包含鐵或任何其它金屬材料,但本質上卻含有了磁性的性質而且還能吸引磁鐵。

沉默區依然天天在發生着異常現象,但至今也找不到一個完美的答案。△

 
分享:
 
人氣:46,8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