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賽場上的天使警官(圖)
 
2015年11月13日發表
 



美國一名警官幫助跌倒的馬拉松選手跑到終點。

【人民報消息】美國喬治亞州11月8日有一幕溫馨感人的畫面,在一場搖滾馬拉松比賽中,一名男性選手羅伯特(Robert McCoy)在半馬的終點線前「撲街」,這一摔,摔得可不輕,除了膝蓋破皮流血,臉上也滿臉鮮血。救護人員紛紛趕來,一名警官約翰(John Cain)過來扶起他時,羅伯特意志堅定的說他一定要完成比賽,於是,約翰便陪虛弱的他跑完全程。

這名好心的警官約翰表示,「當我扶着他跑時,我內心感受到他的決心,他想跑到終點,必須完成這個目標。我很高興能夠幫他。他激勵了我,他是這個故事裏的英雄。」

於是,最後的200碼(約182公尺),羅伯特在約翰的幫忙下,抵達了終點。

這名已經在警界服務27年的老警官幫忙馬拉松選手的照片,也被人拍下,放到喬州薩瓦納查塔姆警局的頁面,超過5千個人點贊,讚賞這個堅持到底不放棄的故事。

在美國,馬拉松比賽是一項大衆化的體育運動,人們的參與度很高,在馬拉松運動中強調的是「參與」,而不是要求大家成爲頂尖的運動員。搖滾馬拉松最大特色是參賽者每跑一段路程都會遇到一組樂團的現場表演,一路跑到終點時,已經欣賞了一場精彩的音樂表演。△

 
分享:
 
人氣:20,6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