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赛场上的天使警官(图)
 
2015年11月13日发表
 



美国一名警官帮助跌倒的马拉松选手跑到终点。

【人民报消息】美国乔治亚州11月8日有一幕温馨感人的画面,在一场摇滚马拉松比赛中,一名男性选手罗伯特(Robert McCoy)在半马的终点线前「扑街」,这一摔,摔得可不轻,除了膝盖破皮流血,脸上也满脸鲜血。救护人员纷纷赶来,一名警官约翰(John Cain)过来扶起他时,罗伯特意志坚定的说他一定要完成比赛,于是,约翰便陪虚弱的他跑完全程。

这名好心的警官约翰表示,「当我扶着他跑时,我内心感受到他的决心,他想跑到终点,必须完成这个目标。我很高兴能够帮他。他激励了我,他是这个故事里的英雄。」

于是,最后的200码(约182公尺),罗伯特在约翰的帮忙下,抵达了终点。

这名已经在警界服务27年的老警官帮忙马拉松选手的照片,也被人拍下,放到乔州萨瓦纳查塔姆警局的页面,超过5千个人点赞,赞赏这个坚持到底不放弃的故事。

在美国,马拉松比赛是一项大众化的体育运动,人们的参与度很高,在马拉松运动中强调的是「参与」,而不是要求大家成为顶尖的运动员。摇滚马拉松最大特色是参赛者每跑一段路程都会遇到一组乐团的现场表演,一路跑到终点时,已经欣赏了一场精彩的音乐表演。△

 
分享:
 
人气:20,6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