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2015年11月15日發表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布羅德本特海灘驚現奇特藍色生物,狀如科幻電影中的外星球生物。

【人民報消息】英國《每日郵報》11月15日報導,近日,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布羅德本特海灘驚現奇特藍色生物,狀如科幻電影中的外星球生物。

據悉,該生物是當地人露辛達.弗瑞(Lucinda Fry)在海灘散步時發現的。她將其在沙灘中蠕動的畫面拍攝成視頻並放到網上,網友紛紛猜測這神祕的生物到底是什麼。

經格里菲斯大學海洋生物學家凱莉.皮特(Kylie Pitt)鑑定,該海洋生物爲大西洋海神海蛞蝓,俗稱海燕,或者藍龍,以水螅、水母等爲主食,體態優雅、顏色鮮豔,外型美得不像是地球上的生物。

凱莉.皮特提醒網友稱,大西洋海神海蛞蝓的身體累積了水母的毒素,以此作爲自己的武器,因此觀察牠的時候千萬不要徒手觸摸,更不要去吃牠。△

 
分享:
 
人氣:182,0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