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電信運營商遭黑客攻擊 15歲男子被捕(圖)
 
2015年10月26日發表
 



英國電信運營商TalkTalk說,因公司網站遭到黑客攻擊,400萬名用戶的個人信息可能已被竊取。

【人民報消息】據英國廣播公司10月26日報導,英國警方在北愛爾蘭拘捕一名15歲男子,他涉嫌與英國電信運營商TalkTalk早前公司網站遭到黑客攻擊有關。警方在搜查北愛爾蘭一處地址後拘捕這名男子,他現正被扣查,警方將會爲他錄取口供。

警方說,他們仍然在搜查這名男子的住所,調查工作仍在進行。

TalkTalk 10月22日表示,公司網站遭到黑客攻擊,最多400萬用戶的個人信息和銀行信息可能被黑客掌握。該公司說,不清楚有多少用戶信息是被加密的。

英國企業董事協會表示,只有「嚴重違規」事件才會上新聞頭條,但是針對英國企業的網絡攻擊「不斷髮生」,商界領袖呼籲就網絡犯罪採取緊急行動應對網絡犯罪。

英國企業董事協會高級企業管理顧問奧利弗.帕裏敦促警方將網絡犯罪視爲「當務之急,並像調查實物被盜犯罪那樣調查數據被盜事件」。他還說,各大企業需要經常審視網絡犯罪的危險,「確保他們了解潛在威脅從哪裏來,並對最壞的可能性做好凖備」。

英國內政部表示,已經通過國家網絡安全計劃在這個領域投資8.6億英鎊。△

 
分享:
 
人氣:17,0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