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張目
 
2015年10月17日發表
 



「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最近的預測不可能發生。



2001年8月,章家敦出版英文專著《中國即將崩潰》,現在看來不可能實現了。

【人民報消息】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律博士章家敦先生,因在2001年8月出版英文版《中國即將崩潰》一書而被稱爲「著名中國問題專家」。他寫這本書時,是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出這本書時,也是在江澤民當政時期。

當時,我基本認同他的觀點,認爲中國即將崩潰。認爲中國經濟崩潰,中共政權就會崩潰。但是,由於西方大富豪的投資,中共政權沒崩潰,而且在1999年7月正式以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時,使用的國家財力(實際上絕大部份是西方投資)達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鎮壓最高峯時竟達近二分之一。2003年5月,朱鎔基卸任總理兩個月之後,看到了自己任總理時的真實財政報表,當衆哭昏過去兩次。

2001年,章家敦先生在書中寫道:「中國過去50年在經濟、社會及政治方面累積的弊病太多太深,目前的經濟繁榮是『虛假的』,在加入世貿組織的強烈衝擊下,中國將在短時間內崩潰。」「中國現行的政治和經濟制度,最多隻能維持5年……中國的經濟正在衰退,並開始崩潰,時間會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前,而不是之後!」

2006年,章家敦評論指「中國處在叛亂中」,「中國已經崩潰到半路」。2008年,章家敦撰文說到中共國的幾個特點:「北京破產」、「奧運疲勞」、「脆弱的中國」。中共國雖然脆弱,但北京沒有宣佈破產,奧運也耗出巨資。

2009年章家敦認爲「中國的統治明天結束」,2010年他預測「中國:全球下一個經濟大崩潰」,2011年他預言「中國即將到來的破產」,2014年「中國經濟火了40年,終於要崩潰了」。

但是,十多年來,他的所有預測都沒有發生,被挖苦成「中國崩潰論專家」。這說明什麼呢?說明人間的局勢是由宇宙間更大的力量在左右着,人看到的只不過是表象。如果,人執著的活在自己的邏輯推理中,那麼就成了別人眼中的笑料。

2015年4月2日,美國「研究中國專家」戴維-珊巴(David Shambaugh 中文名沈大偉)舉行演講會,也談起「中國崩潰論」,很可笑的。

2015年10月,章家敦再次就中國經濟與政治等方面發表看法,同時推測說,中國將出現像東歐、蘇聯般無人領導的革命,導致中共政權垮臺。

章家敦說,由於中共的高壓統治,中國人民可能因爲害怕而不敢公然反對該黨,但當他們看到改變的希望時,事情就會急遽變化。「因此,當中共敗象盡顯時,人們會真正進行抗議,而無論人們有無革命的意圖,這些抗議事件最終都會失控。」

蘇共解體設計的有缺陷




1991年8月,葉利欽(左一)登上莫斯科的一輛坦克呼籲俄羅斯人民
抵制中央政府的強硬路線。

章家敦談到蘇共解體時說,在當時,沒有人料到蘇聯政體會崩潰,但突然之間,東歐與蘇聯等共產黨政權紛紛垮臺。這些情況幾乎都沒有人領導、沒有人組織,不需要領導人就能進行革命。

他引述捷克前總統哈威爾的話說:「沒有人能了解社會,因爲重要的不是那些建築物,也不是來自政府的壓迫,而是民心所向。」

他認爲,中國的情況也是一樣。當人民受夠了,特別是當這套制度無法再帶來繁榮時,他們就會挺身而出。他認爲,中共的統治合法性主要來自於經濟持續成長,一旦經濟成長放緩,其統治合法性的基礎就只剩下國家主義,這恐怕不足以使該黨保有權力,所以它感到不安。

章家敦的這種說法是「有奶便是娘」,經濟決定中共的統治合法,這完全是錯誤的,比中共奶水多的有的是。中共半個多世紀以來從來沒有用這說法來證明自己統治合法,這種理論反而會動搖中共的統治合法性。

中共洗腦用的理論是「我是娘,不管我有沒有奶」,「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章家敦談到蘇共解體,也談到蘇聯等共產黨政權紛紛垮臺時,幾乎都沒有人領導、沒有人組織。這種狀態好嗎?走過那個艱難時刻的前蘇聯人都已經給出了答案。

很多俄羅斯人指責葉利欽,說他對國家不負責任,把共產黨政權搞垮了,卻沒有解決人民生活的下文。葉利欽對那些指責他把國家陷入貧困之中的民衆感到憤怒,說他們在蘇共統治時期希望能過沒有共產黨統治的恐怖日子,等共產黨垮臺了,他們又懷念那時起碼還有面包吃。葉利欽痛斥這些人沒有良心。這也是他倍感傷心突然辭職、把總統職位和一個癱瘓的國家交給時任總理普京的原因。

蘇共解體設計的有缺陷,是先砸爛一箇舊世界再說,這種做法不會再重演。

宇宙嶄新的變化在人間就表現在中國

歷史走到了2015年的10月,中國的走向已經清晰:以習近平爲首的正義力量,從體制內部收拾那些危害國家和百姓的蛀蟲(這不是內鬥,是清理垃圾和有害物質),並同時發展經濟,讓中華民族在經濟騰飛的同時,把中共建立的所謂「國家」無震動的返回到五千年神傳文明的正常生存狀態。

這豈不是把一隻被蛆蟲蠶食的爛蘋果恢復成一隻新鮮的好蘋果嗎?沒有人能相信。因爲這不僅完全違背了人間的理,而且宇宙的歷史中也沒有這等好事發生。爛了、壞了、墮落了,就淘汰了、爆炸了、墜毀了,連星球都是如此處理的,更何況人。考古學家在大洋底下發現了不同年代的古代高大建築,那都是一茬茬敗壞了的人類被淘汰的證據。

2011年9月,薄熙來和周永康最猖狂的時候,「雨燕」伽馬射線衛星觀測到,類太陽恆星靠近黑洞,黑洞強大的潮汐力不斷扭曲恆星並最終撕裂它,破碎的恆星裏的生命完全沒有逃生的希望。接下去,即將被吞噬的恆星物質被掃入一個盤內並加熱到數百萬度的高溫,成爲流質。

到了2013年,習近平已經接手黨政軍三大權,科學家們發現吞噬一切的黑洞開始轉換角色,從宇宙殺手變成了孕育新星的母親。

科學家們宣佈,在我們銀河系的中心,已經有證據顯示超大質量黑洞不再是宇宙的破壞者,而是正在其周圍「創造」着宇宙的新天體。 聽起來象是神話故事,但卻是由科學家眼睛看到的,他們說人類的天文史將改寫!

銀河系是宇宙的一部份,地球是銀河系的一部份,而中國是地球的一部份。人類的天文史將改寫,人類的歷史是不是也能改寫?黑洞從宇宙殺手變成了孕育新星的母親,中華民族從中共國的爛體制中走出來,回到五千年神傳文明的歷史長河中暢遊,這也不匪夷所思。

宇宙的更新不會落下任何一個小小的角落。落實在人間?很幸運,就在中華大地。

中共將不會存在,中國決不會崩潰,中華民族已經開始騰飛,這就是神的旨意。△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9,4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