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的疑問
 
梁新
 
2010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不管如何,西方社會每年有兩個盛大節日要過,一個是11月的感恩節,另一個是12月的聖誕節。都是與神分不開的。

2010年11月25日,也就是今天,是感恩節。

很多人只知道這一天西方社會家家團聚並一定要吃火雞。但爲什麼呢?這是一段百年曆史,在1620年9月,爲了躲避宗教迫害,清教徒的領袖佈雷德福和同伴一共102人,登上了一艘重180噸,長90英尺的木製帆船──五月花號,開始了遠行。當他們在普利茅斯港拋下了錨鏈時,正值冬天,沒有任何食物,生存發生了危機,此時突然飛來了成羣成羣的火雞,落在了他們的面前,虔誠的教徒們無不跪地流淚,感謝上帝的眷顧。

而聖誕節是耶穌誕生的日子,在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後,基督徒被迫害了300年,在這300年中,很多虔誠的教徒被剝光衣服,扔給飢餓的獅子,還有的被火燒致死……。但,300年後聖誕節已經成爲西方國家的最大節日,甚至東方人也跟着慶祝這個聖嬰誕生的日子。

現在,雖然每年不忘過這兩個節日,但卻沒有接受歷史的教訓。在經濟利益的驅使下,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各國政府程度不同的被中共「和諧」,說直白點是向邪惡的撒旦「下跪」。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正義最終戰勝邪惡,這就是人類歷史。

人哪,爲什麼就不能從歷史的教訓中學到點正面的東西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3,6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