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爲何要出這個蠢問題(多圖)
 
李一清
 
2010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1月18日首頁有文談:《見義勇爲給重獎 是否會讓美德失去原有價值?》

之前,不止一個省一個法院這樣判決:尊老愛幼,見老人摔倒在地,主動上前扶起者,罰重金。

對不服判決者,法官振振有詞:不是你碰倒的,你爲什麼會扶她起來?

這就是撒旦教法官衡量「美德」的現代標準。

那麼,見義勇爲給重獎是否會讓美德失去原有價值?

「原有」是哪裏的「原有」?源自五千年中華民族的悠久文明,還是源自撒旦教馬克思的理論?

中華民族的祖先告訴我們:善念良知是做人的起碼準則,善惡有報這是不變的天理。

撒旦教馬克思是這樣對待人類的:「毀滅,毀滅。我的時候已到。時鐘停止了,那微小的建築倒塌了。很快我將緊抱永恆,並伴隨着一聲狂野的嘶吼,說出對全人類的詛咒。」

馬克思狂妄的寫道:當我的話語獲得強大力量時,我將感覺與造物主平起平坐。

所以,馬克思生下私生子,心安理得的讓別人幫着養,撒旦教中國教主毛澤東和幾個女孩子大床同眠卻被捧爲「紅太陽」,撒旦教三呆婊江澤民乾脆讓姘頭們個個出頭露面、升官發財。小姘頭宋祖英在上海世博和廣州亞運會均露出自鳴得意的表情──誰能像我這樣當上中共黨的天下第一雞!


宋祖英在廣州亞運會被江系安排跑頭棒。



4月10日,宋祖英在北京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傲視羣雞的表情。

實際上,在中共國,用不着瞎操心去擔心什麼見義勇爲給重獎,因爲三呆婊們教育出來的人只會因貪污受賄而送命,決不會用「捨己救人」這條路去發財。△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0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